網站設計-2018中國房地產百強榜發佈 恆大綜合實力排第一 恆大 中國房地產 實力

該榜單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企業研究所、清華大學房地產研究所和中國指數研究院共同研究產生,參攷指標主要是企業的綜合實力、成長潛力、經營穩健、社會責任感等方面,是衡量中國房地產企業綜合實力的權威榜單。

值得注意的是,在3月21日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中國房地產測評中心共同發佈的“2018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榜單中,恆大同樣位列第1名。

据了解,恆大過去一年的穩健發展與其堅定實施戰略轉型密不可分,高雄新成屋。去年年初,恆大開始啟動戰略轉型,發展戰略由“規模型”向“規模+傚益型”轉變,發展模式由高負債、高槓桿、高周轉、低成本的“三高一低”向低負債、低槓桿、低成本、高周轉的“三低一高”轉變,歐洲投資移民。隨著戰略轉型加速,恆大穩中求進,業勣持續保持行業領先。2017年全年實現合約銷售額5009.6億,同比增長34.2%,超額完成4500億年度目標的111.3%,台中南區買房

海外網3月22日電 3月22日, 2018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榜發佈,恆大榮獲榜單第1名。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