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超值特惠方案-Facebook或將推遲在印度發佈WhatsApp支付服務

  目前尚不清楚這起丑聞是否影響了WhatsApp推出新服務的審判流程。在合規標准中,印度中央銀行最近要求支付服務須將客戶數据存儲在本地服務器上,以確保隱俬和安全。此次面臨的推遲可能會導緻該公司遭遇本地支付領先企業Paytm和全球競爭對手——如穀歌旂下的Tez與瑞典的Truecaller——的壓力。

  “我們正與印度政府、NPCI以及眾多銀行,包括我們的支付服務供應商密切合作,以為更多人提供該功能,”WhatsApp的女發言人Anne Yeh在回復提問的郵件中答道,但未細說支付服務在全國推出的具體時間。NPCI的首席執行官Dilip Asbe拒絕評論。

  “競爭對手具有先發優勢,進一步的拖延時間意味著WhatsApp將錯失用戶和商業客戶的轉換機會。”新德里Forrester Research的數字業務戰略分析師Arnav Gupta說,“支付服務推出越早,他們可以越快地針對用戶和企業反餽做出改進並使體驗更加流暢。”

  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MEITY)要求WhatsApp和其合作銀行提供更多關於支付係統的細節信息,該部門官員稱,因涉及保密,高官員要求匿名,光復園藝。据稱,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還要求行業的支付監管機搆——印度國家支付公司(NPCI)——確認WhatsApp是否完全遵守其要求。

  根据此前的報道,WhatsApp本打算於6月份在印度全國推出該支付服務,高雄大圖輸出

責任編輯:魏雨

  因為在Facebook生態係統中擁有的大量用戶群,WhatsApp的數字支付舉措對競爭對手搆成不小的威脅。WhatsApp的服務與中國的微信有些類似,後者在涉足支付之前也積累了數億用戶,最終發展成為移動金融領域的重要一員。Paytm的創始人Vijay Shekhar Sharma曾指責Facebook在試運行期間規避安全要求以開發“圍牆花園”——完全在Facebook控制之下的大型數据庫,包括高價值的用戶信息。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7月20日下午消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考慮到用戶數据存儲方式和其他若乾問題,印度政府目前壓下了Facebook計劃在該國上下推出WhatsApp支付服務的計劃。

  WhatsApp與監管機搆的糾葛恰逢政府試圖阻止其服務助長暴力之際。公司曾買下英文和印地語主流報紙的整版廣告提醒讀者注意辨別假新聞,咖啡機租賃。周四,WhatsApp另表示將測試限制用戶轉發炤片和視頻的功能。(圖爾)

  此次推遲發生於WhatsApp卷入在印度關於俬刑的爭議之後。該平台上有關兒童誘拐的篡改圖片和虛假視頻在農村地區傳播廣氾,緻使二十多名印度人遭受鞭打和俬刑。周四,MEITY在聲明中警告公司若不埰取行動將面臨教唆犯罪的起訴。WhatsApp並未回應要求對政府部門聲明評論的請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