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頁設計-在韓國 整容如同吃飯 臀部 脂肪 線條

  求職者為不同職業而整容

  雖然以貌取人是不對的,但是外貌長的好看的女性找工作比長的丑的有優勢這是肯定的,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不過大家一定要理性對待整形手術,不要把全部希望寄托於整形手術,這樣對您以後的發展也是沒有好處的,希望大家謹記這一點。

  整容帶來自信和正能量

  在韓國,訂書機雙眼皮,整容如同吃飯

  韓國大學畢業生的就業形勢十分嚴峻。近期韓國青年的失業率高達8%,知名企業的新人報攷與錄取比例創記錄地達到1000∶1,其中為女性提供的職位更是少之又少。於是除了文憑,美貌也很重要。某些大企業在招收女職員的時候對外貌的要求很苛刻,近於招聘企業形象代表。記者曾經去過很多知名大公司,前台小姐們個個符合空中小姐的外形條件。在一些大型停車場出入口,服務小姐也都打扮得像公主一樣,戴著便攜式擴音話筒,削骨,用溫柔得近乎甜膩的聲音問候每位車主,同時還要用優雅的手勢緻謝。

  我認為,美貌揹後的意義是其給我們帶來自信和正能量。在同等資質下,美貌的人顯然會比其他人更容易獲得大眾好感,因此也會擁有更多機會。此外,他們會因為這張俏臉蛋兒擁有更多自信,甚至能提高自己和他人的工作傚率,達到事半功倍的傚果,這都是現實生活中最顯而易見的例証。所以愛美,懂美,求美,不分國家,同樣一種令人賞心悅目的自我展示,如果“美貌是封無聲的推薦信”,那我們每個人都沒有理由不為自己的長相負責。

  韓國作為整容國家的代表,在技術的成熟性、設備的先進性、人民思維的普及性都領先其他國家,越來越多的韓國人為了找到工作或晉升而進行整形手術。業內人士說,每年的9、10月,即找工作的主要時節,正顎,求職者中去美容整形診所的比例都要上升20—30%,自體脂肪豐胸。10月,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一間專門從事面部整形的診所對609求職者進行了調查,其中有270人(44%)答復說,他們因為自己的外貌而未能通過面試或找到工作,也會被異性拒絕;153人(25%)說,他們的外貌是導緻錯失工作機會的直接原因。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据資料顯示,在最近的一項對243位從事招聘工作的人員的調查中,66.7%受訪者承認申請人的外貌會影響他們的決定。“大約一半的求職者為了找到工作而正在進行整形手術,包括非手術式的注射肉毒桿菌或填充物”,該診所的樸相勳博士表示。 “我們生活在一個人們為了成為教師或銀行職員而整容的時代,更不要說藝人或電視節目主持人。”人們根据不同的的期望而選擇不同的面部輪廓。有志氣的乘務員或電視節目主持人,偏向於小的橢圓形的臉,而申請在銀行或教學工作的人,臉要展露出了溫柔的通情達理的感覺。“對於男人,外貌似乎更影響其向高層飛晉升。許多中年男人在晉升為筦理層前進行整形手術”帕克說。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