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頁設計-帶著婚紗游巴黎,演繹屬於我們的浪漫愛情故事

  每一對情侶都是特別的,因為你我在愛里的存在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在年少的時候,一起努力、用心編織起關於愛情的故事,總是想方設法的去記錄它,或文字,或照片,或音樂……希望在老去的歲月里,還能共同回憶最美好的時光,“肆無忌憚”的享受愛情。如果可以,我們希望每一次的旅行,都能帶上婚紗,我們邊看風景邊拍照,架起三腳架,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刻,有牽動裙擺的倩姿,有彼此相伴的身影,有青春,有夢想,有你我最燦爛的笑容。  

  站在埃菲爾鐵塔上,俯瞰整個巴黎,可以清楚的看見塞納河,它貫穿在高大的建築里,隱蔽在綠葉叢林里。這條穿透巴黎市區的河流,它像這座城市的心髒一樣,源源不斷地為這座城市輸送著血液,補充著能量。當你靠近它的時候,它卻顯得很低調,無聲無息地流淌著。當船只經過,紋眼線,撥開的水花,是它唯一的聲響。

  “塞納河”,我喜歡這個名字,聽起來悅耳,又充滿詩意。它融匯了巴黎這座城市的歷史和文化,為藝術創造著靈感,也見証著這座城市變遷和發展。河的兩岸,聳立著繁茂的梧桐樹,像是塞納河的守衛神,每一棵樹,鬱鬱蔥蔥。那茂密的樹葉里,遮擋住的是一座座神祕古老的建築。

  人們根据河的流向,以塞納河為中軸,把巴黎一分為二,分成“左岸”和“右岸”。“左岸”是個很文藝的詞,這個詞總讓人把它和咖啡、書屋、文化等等聯係起來,記得大學里有一家書店叫作“左岸書吧”,坐在書吧里,安靜的看書,喝一杯咖啡,便度過一個愜意理想的下午。左岸的拉丁區,充滿了藝術氣息,曲折狹小的街巷里有數不清的酒吧、咖啡館和美食店,我們在拉丁區的一家青年旅館住了五天,旅館附近有一家土耳其肉夾糢,特別好吃,每天早晨路過的時候,總不忘買上一個。這里大多是大學生和游客,直到深夜,街上依然熱鬧非凡,酒吧、咖啡館的門前坐著不少喝酒的人。下雨了,這里顯得更加慵嬾和閑適,我們坐在二樓的窗台上看雨點打在古樸的石板路上,就著巷子里的咖啡味,給遠方的朋友寫明信片。

  連街頭藝人也為我們彈奏祝福的曲調。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塞納河,它把我們的一顆心分成兩岸。左岸柔軟,右岸冷硬,左岸是夢境,右岸是生活。

  塞納河上,台北紋繡推薦【天嬌eye美麗-女神製造館】繡眉課程紋唇,那扣得滿滿的鎖橋,一眼望去,金燦燦的,在落日的余暉下,灼灼反著光。一把又一把的鎖,連接在一起,扣著鎖橋,橋穩穩的扎在塞納河里,穩穩的倖福。每個扣著的鎖,都有著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鎖上刻著的甜蜜愛語,是約定、承諾和誓言。橋欄上的有新鎖,婚禮主持人,有已經生銹了的鎖,嶄新預示著美好的開始;銹跡則預示了這份愛情之鎖經歷了無數日曬風吹,雨大霜凍的歲月,就像愛情一樣,會經歷風雨,會遇見彩虹。橋欄上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鎖,各種不同形狀的鎖,上面鐫刻著不同語言,無一不見証著愛,傳遞著情。一旁還有很多情侶正在一起努力掛上他們的愛情鎖。

  塞納河上橫跨著許多座橋,据說有三十六座,不筦是站在高處,還是走在大街,抬頭朝遠處望,很容易發現架在塞納河上的橋,這些橋像是這座城市的坐標。每一座橋形態各異,顯現出厚重的色彩,顯得莊重而典雅。

  我們帶著婚紗游巴黎,在包包和牧牧的陪同下,走過巴黎的大街小巷。塞納河畔 , 巴黎聖母院,埃菲爾鐵塔,盧浮宮,亞歷山大三世橋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路上遇見的人們,無不向我們投來掌聲,為我們慶賀,一句句“congratulations”溫暖我心窩。

  我們穿進巴黎街頭的小巷里,走過一間間咖啡屋、商舖,櫥窗內陳列著的甜點面包,掛在支架上的各種帶著“I LOVE PARIS”字樣的T卹、埃菲爾鐵塔鑰匙扣等紀唸品,下班的人們,包裹著風衣,挎著揹包,從我們身邊經過,像風一樣疾走……無不體現著這街頭里的小資小調。

  巴黎的夜來得很晚,晚上八點還看起來像傍晚時分。倘若天氣好,飄眉,霧眉,繡眉,紋眉,洗眉,眼線,紋唇-悅眉時尚館,站在鐵塔上,可以觀賞到美麗的日落,也許無法看到整個日落的過程,但塞納河的儘頭一直延伸至那紅透的半邊天,閃現出迷人、夢幻的光彩,仿佛與落日接壤的景象讓人驚喜。隨著夜幕的降臨,岸兩旁的燈光照亮了,色澤冷艷的塞納河變得靈動起來。

  對於很多情侶來說,男性按摩師,埃菲爾鐵塔有著特別的意義。也許是因為她坐落在浪漫之都,是現代巴黎的標志;也許是因為鐵塔揹後關於eiffel和他妻子的的浪漫愛情故事;也許是因為她歷經百年風雨,仍巍然屹立在塞納河畔。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