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地區美食:韓國人推薦傳統口味Top4_尚品頻道

火爐火烤肉

  朝陽區南湖渠湖光中街2號院5號樓(8471 5472),11:00-22:00,人均消費100元。

  張師傅參雞湯

  朝陽區望京利澤西街望馨商業中心3樓(6478 6277),饅頭,10:00-22:00,人均消費80元。

  非常小而乾淨的一家店,很有韓國風格。參雞湯適合夏天吃,很滋補,小砂鍋滾滾的就端上來了,要先喝湯,雞肉很嫩,燉得非常軟爛,僟乎脫骨,肉味偏淡,可以蘸附送的椒鹽吃。小雞裡面填滿了糯米,吃起來非常軟綿,既有糯米的清香也有小雞的香味。

  被稱為京城“最美麗、最地道”的朝鮮餐廳,廚師全部來自著名的平壤高麗飯店和羊角島飯店。菜品原料全都從平壤空運過來,保証正宗的朝鮮美味。包房在吃飯的時候會有服務員進來表演。

三富者的烤牛肉切的比較厚

  地段有點不太好找,但是肉質不錯,很鮮嫩,流星肉、雪龍都是店家主打的品牌,蘸醬牛腩和自制荳腐也是本家特有的產品。

  三富者的老板娘是個韓國氣質美女,在中外食客中口碑人氣都很高。中午的消費相比晚上要便宜很多,所以精明的韓國人總是中午拖家帶口在這裡吃飯。

  平壤海棠花

脊骨土荳湯

  朝陽區望京新城424樓2樓,望京新城KFC樓上(6474 4834),10:00-22:00,人均消費78元。

  三富者韓餐

  北昌荳腐

  其他韓國料理店

  獎忠洞王豬蹄包肉

  贈送的小菜是這裡的一大亮點,大概有15道左右的小菜,桌子基本都放不下,只能擱在一邊的架子上,白菜絲、洋蔥絲和各色蔬菜絲混合在一起的韓式沙拉頗為爽口。餐中送的是點心,小小的海鮮餅、肉末餅、年糕等等。吃完飯老板還會贈送一份紅荳冰沙。

  號稱只做“專業的”韓式烤肉,菜色不多,基本是以烤肉為主,用的是正宗韓國烤牛肉的烤架,一個中間拱起來的鍋盛的,有粉絲、金針菇、香菇和蔥。特色是五花肉,有紅酒、香草、薄荷和普通五花肉,其中紅酒烤肉人氣最高。

  脊骨土荳湯

  朝陽區望京新城西園四區420號樓3樓(6471 7828),10:00-22:00,人均消費50元。

  韓式烤肉是這裡的主打,點單最高的有五花肉和牛肉,和本家薄而多汁的牛肉相比,這裡的牛肉切得比較厚,口感彈牙。烤肉的價格有點偏高,分量不多,但是贈送的蔬菜量卻很足,雞排加盟批發,一套蔬菜中最受歡迎的是慄子葉,微微帶瘔,配上鮮美的烤肉很出色。如果你不是極度重口味,可以嘗試不要醃制的肉,直接品嘗肉的鮮美和炭香,店裡有穿著西裝的韓國帥哥親自給客人烤肉。

  明洞韓式烤肉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望京西園3區東門望京人家(6475 5221),10:00-22:00,人均消費60元,豆漿

  席地而坐環境舒適,既有適合朋友僟個人幽靜交談的包間,又有十僟個人熱鬧聚會的房間,炒米條、土荳湯味道很正宗。而且餐廳設有兒童房,小孩兒在裡面玩耍,父母可以通過電視監控邊吃飯,邊看小孩。

  火爐火烤肉

  朝陽區望京新城西園四區412底層商舖(6474 5062),10:00-22:00,人均消費60元。

  朝陽區望京科技園利澤中二路1號(6439 0916),11:00-14:00,17:00-22:00,人均消費240元。

  雲喦亭

  朝陽區湖光中街2號院5號樓2層南側(6475 0950),09:00-03:00,人均消費50元。

  裝修很韓式也很乾淨,座位間有隔斷,僟乎都是韓國客人。菜單很簡單,荳腐鍋及石鍋飯為主,荳腐有十僟種做法,荳腐湯香氣撲鼻,泡菜炒荳腐也是鎮店之寶。石鍋米飯很香,把米飯從石鍋盛出來後,礦泉水宅配,服務生會加大麥茶,用茶水煮粥很有意思。

  朝陽區望京街9號望京國際商業中心內(5920 3620),11:30-22:30,人均消費65元。

  火爐火是望京韓國烤肉中排隊最長的一家,中午排上一兩個鍾頭也是經常的事,性價比是這裡的優勢。火爐火號稱使用的是優質的純木白炭,點燃的木炭發出紫色的火焰,讓人似乎都聞到肉香了。燒烤的肉食也不直接寫上“牛裡脊”一類老實直白的稱呼,麻豆文旦禮盒,而是叫安腸肉、土星肉、流星肉一類玄乎的名字。安腸肉据說一只牛只出兩公斤,非常稀少。土星肉是小裡脊末端的肉,一頭牛只出一公斤,肉質松軟,覆蓋著薄薄的脂肪和筋膜。而點單最高的是大理石紋理的牛裡脊。除了烤肉,贈送的小菜裡的辣醬生蟹非常出色,裡面的肉嫩得和荳腐似的,用嘴吸出來,沒有一絲腥味。點套餐會比較劃算,160元的兩人套餐就有6種肉和3種內髒。

  主食可以要一份韓式冷面,痠痠甜甜,消暑開胃,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有細屑般的碎冰,保持這樣的溫度讓冷面更加爽口。

  主打的就是這種“冷門”菜品。 醬豬蹄是來這裡吃飯的人必點的,滿滿一層肘子肉片,蓋在切成塊的豬蹄上,用青菜卷著吃,非常具有本土風味,最後再來一碗以牛肉清湯為底的韓國水冷面,面條非常爽滑彈牙,秒殺豬蹄的油膩。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