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架設 《無人深空》Steam玩傢流失嚴重 存留僅不足1%_電視游戲-新聞游戲

  如果要評選今年反轉最大的游戲,《無人深空》肯定榜上有名。從發售前備受期待,到發售後差評如潮,《無人深空》簡直就像坐過山車一樣。游戲剛發售時,僅數小時的時間,同時在線人數就達到了212620人,創下了目前為止Steam今年同時在線人數的最高紀錄。

《無人深空》Steam玩傢存留僅不足1%

  可惜好景不長。由於種種原因,玩傢們紛紛離開了這款游戲,退款的退款,Tuna Slice,封存的封存。截止到發稿時,膠原蛋白食物,据Steam的統計數据顯示,小額加盟,游戲目前在線人數甚至不到2000人,便秘酵素,留存率僅剩1%。對於一款僅僅發售了才僟個月的游戲來說,這光景實在有些慘淡。

  目前還沒有PS4平台的統計數据,不知道主機玩傢們是否還在玩呢?

1 2 3 下一頁

本文導航 聲明: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豆漿。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