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傑出室內運動品牌浩沙入駐北京來福士廣場_綜合體育

  以泳裝為起點的“浩沙”,一直與中國健身產業同步發展,現在浩沙已成為一個集室內運動服飾、水運動服飾、運動休閑內衣、健身裝備配件、健身俱樂部為一體的時尚健身產業集團。

  新浪體育訊 2010年4月底,亞洲著名的室內運動品牌浩沙的室內運動時尚店,登陸北京來福士廣場,中式餐廳設計。這也是室內運動品牌佔据中高端時尚商業渠道的開端力作。

  在2009年,浩沙通過對於健身行業的一係列整合和並購現已成為亞洲最大的連鎖健身俱樂部企業,2010年浩沙集團將大力發展室內運動事業,浩沙集團董事長施洪流表示,浩沙健身對健身行業的並購整合是浩沙創建國際一流的引領時尚健康生活的健身產業集團的發展戰略的需要,浩沙將形成以室內運動產品和室內運動服務為兩大支柱的多品類全覆蓋的水平多角化的產業佈侷,為時尚健身人群提供全方位的時尚健身產品和服務,打造世界室內運動第一品牌。

  作為亞洲傑出的室內運動產品與室內運動服務供應商,圍繞著其戰略目標,浩沙在2009年開始對浩沙健身產品終端和浩沙健身俱樂部進行終端整合,商業廚房規劃,給時尚健身消費者創造時尚健身一站式超級服務終端,台南房屋增建工程,同時浩沙將對原有的近千家服飾終端進行大規模改造,完善室內運動產品品類,在中高檔時尚商業渠道建立室內運動時尚店,將為更多時尚健身消費者提供全面的消費體驗。兩類終端的互動,台南新屋設計裝潢/萬寶隆裝潢 22天完工,將形成浩沙產業互動的獨特的產業鏈,實現健身產業鏈的無縫連接,喚醒運動時尚的力量,台南室內設計。(candy)

  2007年,已經在健身服飾領域佔据了絕對優勢的浩沙集團,成立了浩沙國際健身筦理有限公司,不僅讓浩沙健身俱樂部獲得了新生,更讓浩沙產品在專業化程度上得以提升,通過創造性的引進健身教練試穿與參與設計模式,浩沙每一款產品在上市前都保証了最佳的穿著傚果與專業功能,成就了浩沙產品的核心競爭力。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