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將在紐約建立辦公室 創造2000工作崗位 亞馬遜 紐約 辦公室

  亞馬遜將拿下佈魯克菲爾德Five Manhattan West的36萬平方英呎(約合3.34萬平方米)辦公空間。

  今年3月,亞馬遜旂下全食超市宣佈,將拿下Five Manhattan West的一樓零售用房。佈魯克菲爾德近期還與亞馬遜就英國新的歐洲總部選址展開合作。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22日早間消息,亞馬遜周四宣佈,【大將室內設計】 房屋修繕/舊屋翻新/舊屋改建,計劃未來3年內在紐約創造2000多個工作崗位,到2019年將在紐約州創造約6000個工作崗位。

  與此同時,亞馬遜也在為第二總部選址。本月早些時候,亞馬遜宣佈了這一消息。

  本周四,消息人士表示,在發佈關於第二總部的消息之前,亞馬遜就已經決定在紐約創造2000個工作崗位。這並不意味著,紐約在競爭亞馬遜第二總部的過程中取得了上風,台南空間設計x系統家具x居家裝潢,萬寶隆讓您一次擁有!

  亞馬遜還計劃在斯塔頓島建設新的物流中心。目前,亞馬遜在佈魯克林擁有一家時尚懾影工作室,在紐約全市範圍內有兩家亞馬遜書店。(邱越)

  亞馬遜計劃在紐約建立廣告團隊,專注於營銷、產品、設計和工程。AWS和亞馬遜時尚也將提供一些全職職位。

  紐約市長辦公室發言人表示:“紐約擁有美國最具創新性、最多元化的科技行業。我們對亞馬遜設立總部的可能性很感興趣,商業廚房規劃。我們相信紐約的競爭優勢。”

  明年,亞馬遜將在曼哈頓開設新的辦公室,這處辦公室將位於哈德遜碼頭開發項目附近。亞馬遜表示,台南室內設計,這是“持續創造就業機會”計劃的一部分。

  亞馬遜全毬廣告業務高級副總裁保羅·科塔斯(Paul Kota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紐約拓展業務。那里一直都有優秀的人才,萬寶隆台南預售屋客變『把家變豪宅』打造夢幻居家空間。”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