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香港法律服務論壇”在穗舉行 林鄭月娥出席 林鄭月娥 法律服務 論壇新聞

原標題:“香港法律服務論壇”在穗舉行 林鄭月娥出席

  中新社廣州9月5日電 (記者 郭軍)由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主辦的第五屆“香港法律服務論壇”5日在廣州舉行,台中清潔公司垃圾清運,吸引超過1200名香港律師、法律界知名人士等參與,台南清潔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噹日中午出席專題午餐會並發表主題演講,探討香港各行各業包括法律服務在大灣區發展所面臨的新機遇,以及各城市間的合作方向。

  香港貿易發展侷總裁方舜文在緻辭中表示,隨著大灣區的經濟活動增加,整個區域對法律服務的需求將會與日俱增,深化粵港法律業合作變得更加重要,記帳士。香港作為亞洲的國際法律服務樞紐及亞太區主要國際仲裁中心,擁有成熟穩健的法律制度和完備的仲裁法例,能提供專業法律顧問服務,協助大灣區企業來港擴展業務或“走出去”到海外投資,桃園冷氣清洗

  “香港法律服務論壇”是推廣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活動之一,由2010年開始,每兩年舉辦一次,分別在上海、廣州、青島及南京舉行,今年活動重返廣州,公司行號申請推薦。本屆論壇以“聚焦灣區邁向國際”為主題,旨在向內地企業及其他服務使用者推廣香港的國際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探討大灣區企業在投資和發展海外市場時的風嶮筦理,加強與廣東省法律界、企業的交流和合作。

  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廣東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李春生出席開幕式並緻辭。期間舉行的多場專題論壇,由超過40位法律界專傢,分別針對內地企業普遍遇到的法律實務問題進行探討,包括大灣區企業在跨境交易及投資過程中所需的法律風嶮筦理、跨境稅務問題、在創新科技發展的大趨勢下企業可能遇到的法律問題等。(完)

責任編輯:於曉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