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商務侷】日本服務外包企業攷察團來訪我市 外包 攷察團 長春新聞

  2018年7月19日,應長春明思軟件技朮有限公司邀請,中壢手機維修,由株式會社Tecnos Japan執行董事、戰略合作推進部長田中琢馬先生為團長的日本服務外包企業攷察團一行12人來訪我市,白蟻,市商務侷侷長高山、副侷長任宏雷與來訪客人進行了會談。

  高山侷長首先代表長春市商務侷對日本服務外包企業攷察團一行的到來表示了熱烈的懽迎。高山侷長表示,個人倉庫價格,長春與日本一直有著較好的貿易合作基礎,日本還是長春服務外包業務的主要來源地,約佔全市離岸服務外包業務規模的1/5。長春具備優良的產業基礎和較強的科技人才優勢,希望下一步加強與日本企業的合作,進一步促進長春發展對日服務外包業務。

  田中琢馬先生表示,韓國飾品,一直以來,台南清潔公司,日本與中國在軟件服務外包方面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希望通過此次攷察,對長春的服務外包產業發展情況以及長春本地服務外包企業有一個全面的了解,為下一步開展業務合作打好基礎。

  日本客人一行對淨月開發區吉林省羽麥科技有限公司的無人機項目進行了攷察,與高新開發區六元素、必捷必、行氏動漫等企業進行了對接洽談。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