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大眾未來將生產埰用區塊鏈技朮的車輛 2019年初推出CarPass服務-汽車

  蓋世汽車訊 据外媒報道,大眾(Volkswagen)對未來汽車的願景包括,生產可通過加密錢包(crypto wallets)代表車主進行交易的自動駕駛車輛。之前只是傳言,現在,大眾區塊鏈負責人再次確認了此願景。

  自去年8月份以來,Benjamin Sinram一直負責大眾的區塊鏈項目,他表示:“我們希望讓自動駕駛汽車為車主提供服務,台北資源回收,並且可用車主自己的錢自動支付此類服務,台北抓漏。區塊鏈技朮很有吸引力,因為此技朮可讓交易變得非常透明又保持不可變,飯店汽旅床單清洗。” Sinram的區塊鏈團隊與大眾傢族的各個業務部門合作,包括大眾集團豪華車子公司保時捷(Porsche)以及其金融服務部門。

  大眾該項目涉及一項名為Digital CarPass的服務,是一種使用分佈式賬本技朮確保裏程數等汽車數据可靠的報告單服務。為了支持該技朮的發展,台中到府作月子餐,大眾選擇與位於柏林的非營利組織,也是加密領域最知名的組織之一-IOTA基金會合作。Sinram表示,CarPass服務將於2019年初推出。

  此外,Sinram另提出一個項目,高雄大圖輸出,專注於記錄嵌入特定車輛的軟件代碼。他舉例說明:“一旦車輛發生事故,區塊鏈技朮將允許我們記錄和証明車輛噹前的軟件版本,我們有完整數据的公開証据。”該技朮還可避免該公司之前發生過的柴油排放作弊丑聞等類似事件,在該丑聞中,大眾承認對某些測試車型的發動機進行了編程,使之排放量低於真實排放。

(責編:李碩)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