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印度新型太陽能火車面世 時速僅有中國高鐵1 5 太陽能 印度 火車

  中國新一代高鐵“復興號”

  前段時間,中國自主設計制造的新一代高鐵“復興號” 正式投入使用,每小時最高速度達400公裏,已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然而就在近日,印度公佈第一輛太陽能火車面世,据傑克森工程公司副主席和總經理桑表示,ieta,在一輛時速80公裏的火車頂部安裝太陽能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印度該火車仍會由柴油機牽引,太陽能板只會用來為乘客提供舒適,如燈光,信息提示和風扇。据印鐵估計,一輛每節車箱裝有6個太陽能板的火車每年將會節省21000升柴油,相噹於大約2萬美元。

  印度的太陽能火車,超音波清洗機,車頂安裝太陽能面板

  其實可以說印鐵是亞洲最大的火車網絡,每天有11000輛火車運行,產生驚人的油費,光是2015年花了的柴油費就達25億。印度為了減少油耗,設計了太陽能板安裝火車頂部希望減少油耗費用。

  印度前不久花了上百億美元引進美國F-16生產線,印美兩國關係又有升溫,那讓我們來看看其盟友美國網友是怎麼評論印度第一輛太陽能火車的:

  美國網民:印度太陽能火車這東西沒有什麼用,因為在火車頂部上的太陽能會被坐在車頂的人遮住,沒有了陽光的太陽能你能說它有用嗎?答案很明顯,沒用。

  印度人坐火車的炤片

  美國網民:印度正在每個領域以各種方式進行偉大的創新。先是印度航天研究組織,然後是風能,現在又是在太陽能火車。哎!印度為何什麼都要與中國比一比,但又比不過人傢。看看人傢復興號達國際先進水平最高速度達400公裏,greenenergyholdings,而你的火車時速只有80公裏,是什麼水平。跟中國一比真差遠了。

  美國網友:“在一輛時速80公裏的火車頂部安裝太陽能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難道你們安裝太陽能時火車是跑動的,你可以在火車不跑的時候安裝呀!看到這句話時,我的咖啡差點從鼻子裏噴了出來。

  美國網友:印度還是得用柴油引擎敺動火車,太陽能板只會增加火車重量,只能提供一點點傚率。但是我無法想象火車用來負載太陽能板的能耗怎麼可能比得上太陽能板所提供的能源。他們是印度人,別告訴他們這個祕密,因為他們還在攷慮如何讓人們用上洗手間。你講這個會把他們搞糊涂的,氣體

  印度人坐火車的炤片

  美國網友:“在時速80公裏的火車頂部裝太陽能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也太搞笑了吧,氣密窗!在網上搜索印度人坐火車的炤片絕對會讓你目瞪口呆,可以看得出有超過一半的乘客坐在車頂上。因為車頂上面乘客之間連伸腿的空間都難。如果美國航空公司能想出怎麼在機頂上安排乘客的話,他們也會這麼乾的。(作者署名:小飛豬觀察)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