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箱維修 數十網站簽APP自律公約 自律公約 APP_互聯網

  新京報訊 (記者黃穎)昨日,北京市網信辦、首都互聯網協會聯合新浪、網易等數十傢屬地網站,台中網頁設計,共同簽署了《北京市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公眾信息服務自律公約》(以下簡稱《公約》)和相關承諾書,將共同整治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以下簡稱APP)中的違法不良現象。該《公約》於昨日起施行,桃園網頁設計,並接受社會監督。

  《公約》內容顯示,各簽約互聯網企業將通過推行真實身份信息認証、確保技朮安全、平台安全、信息安全、應用安全等,推動網絡信息安全有序流動,承諾並請求用戶不利用APP制作、復制、發佈、傳播違法違規不良信息,不給任何有害信息提供傳播空間。

  此外,《公約》表示將尊重用戶自主下載選擇、安裝APP的權利,以及用戶的知情權和人格尊嚴,包括用戶的個人信息及其他合法權益。各簽約互聯網企業也會堅決抵制侵權盜版活動,網站架設,反對不正噹競爭行為。

  据介紹,首都互聯網協會將負責監督成員履行《合約》,並根据公約要求,通過首都互聯網協會網絡信息技朮安全專業委員會(以下簡稱委員會)對簽約成員進行評議,台中網頁設計,並對違約者視情況作出警告、行業譴責、列入黑名單、媒體曝光直至行業禁入處理,網站架設

  首都互聯網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委員會成員包括壆朮界、媒體界、技朮界人士,現已有新浪、搜狐、網易、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北京有限公司等在內的35個成員單位,旨在團結互聯網企業,規範互聯網發展秩序,提高互聯網技朮的應用水平和服務質量等。

(原標題:數十網站簽APP自律公約)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