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架設 網紅直播“手滑”關掉美顏 網友被嚇呆 網紅

快手網紅楊清檸

  新浪娛樂訊 据台灣媒體報道,近來直播文化流行,許多網紅也會通過修圖程序以“美顏”示人,日前才有一名網紅在直播途中不小心關掉美顏程序,蠟黃真面目畢露;近日快手網紅楊清檸也不小心失手,迷人大眼、巴掌小臉瞬間被打回原形,讓許多網友驚呼:“這美顏也太強大了!”

  楊清檸年僅20歲,A片,臉蛋甜美,留著清純妹妹頭,瓜子臉尖下巴和一雙放電大眼迷倒大票男網友,近日她開直播和粉絲互動,聊著聊著就不小心把美顏程序關掉,膚色瞬間變得暗沉蠟黃,眼睛小了一號,臉型也較圓,女神氣質一秒消失,嚇到正在觀看直播的粉絲,台南酒店兼職

  事實上,楊清檸過去在受訪的影片中,雖然用長發掩蓋兩側臉頰,讓觀眾產生小臉錯覺,但有眼尖網友仍發現,她在影片中的臉型和炤片中的還是有差,精緻度也相差許多,有人笑稱:“修圖軟件絕對是這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楊清檸曾和男網紅王樂樂交往,"成人影片,不僅高調曬恩愛,甚至還懷孕生了一個兒子,最後仍宣告分手,孩子目前掃給男方扶養;兩人在交往過程中,她曾被對方噹接痛打,女優,一巴掌把她的眼睛打腫了,連眼裏的美瞳片都掉了出來,事後男方在直播中卻直言“這很正常”,情趣用品,遭到網友群起撻伐。

  (ETToday/文)

(責編:banana)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