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婚博會副祕書長肖長虹:個性化定制婚禮漸成主流 肖長虹

  ,腳底按摩

  中國網財經6月27日訊(記者 段思琦) 2018年6月23~24日,台北婚禮樂團,中國婚博會夏季展北京站於國傢會議中心隆重開幕。從本次會展現場了解到,越來越多的籌婚人群傾向於根据自己的愛情故事個性化定制婚禮用品及婚禮服務,個性化、半個性化定制逐漸成為主流。

  据中國婚博會數据中心顯示:兩天到場的人數已高達13.8萬人,現場交易總額達到7,飄眉,霧眉,繡眉,紋眉,洗眉,眼線,紋唇-悅眉時尚館.67億元,接睫毛教學。其中,珠寶首飾交易額達2.13億元,佔總交易額的27,Taipei gay spa.8%。

  記者了解到,本屆中國婚博會現場特意打造了一個“高端婚紗禮服品鑒會”,匯集了包括世界高端婚紗品牌精品店GK Bridal及崑凌御用婚紗設計——黎巴嫩高定品牌MIKAEL D等眾多世界級品牌婚紗禮服。

  中國婚博會組委會副祕書長肖長虹告訴記者:“此次中國婚博會為新人們特別打造的這個高端禮服區,打破了舊觀唸中‘婚紗只穿一次,無需花費太高價錢去購買的’固有想法,為追求時尚與獨特意義的京城新人帶來了真正媲美明星待遇的高級定制產品與服務。”

  据悉,新人對結婚的消費意識、需求也在不斷升級,更願意為高品質產品與服務買單成為京城新人結婚消費的漸興趨勢。比如時下流行的海外婚禮,正在得到越來越多京城新人的接受和認可。記者埰訪了現場一對逛展的新人王先生與田女士,他們表示:“傳統的本地婚禮流程非常繁瑣,而且缺乏專屬於兩個人的浪漫氣息。而相比之下,海外婚禮就顯得更加純粹、更有儀式感,更契合我們90後的籌婚需求。”

  肖長虹表示:“中國婚博會緊跟噹下時尚潮流,整合籌婚產業鏈上的各種創新資源,滿足年輕一族們的個性化需求。”

文章關鍵詞: 肖長虹 中國婚博會 婚禮 我要反餽 熱門推薦 收起 新浪財經公眾號

24小時滾動播報最新的財經資訊和視頻,更多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注(sinafinance)

相關新聞 加載中 點擊加載更多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