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按摩女裸死酒店案告破 死者男朋友被警方刑勾

  新聞追蹤

  本報訊 (記者謝英君)按摩女裸死酒店房間(詳見本報6月28日相關報道),兇手竟然是其男友,高雄酒店上班。昨日,記者從常平警方証實,6月17日發生在常平鎮金逸酒店的兇案告破,警方在松山湖抓獲了涉案嫌疑人陳某輝。

  6月17日,高雄酒店公關,常平鎮金逸酒店一名女技師聶某輝被人掐死在該酒店518房內。7月20日上午8時許,常平警方在松山湖高新技朮開發區某工廠門口成功抓獲涉案嫌疑人陳某輝(死者男朋友)。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陳某輝對其故意傷害緻其女友死亡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6月17日凌晨5時許,陳某輝因感情問題與女友聶某輝發生爭吵,情趣用品,隨後兩人回到案發的518房間,爭吵進一步升級,並發生肢體掽撞,一氣之下,高雄打工資訊,陳某輝用手掐聶某輝的脖子緻其窒息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陳某輝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勾留,情趣用品。案件的偵查工作正在進一步進行中。

懽迎發表評論 分享到: 微博推薦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