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委員,重慶靜昇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重慶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副會長彭靜 重慶 彭靜 憲法

  特派北京記者?張青蘭

  在得知習總書記參加了重慶代表團審議後,全國政協委員、重慶靜昇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重慶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副會長彭靜,在上午的小組討論上第一時間跟婦聯界別的委員分享自己激動的心情。“作為一名法律工作者,我深感總書記所說的打造風清氣正的良好生態,對重慶當地發展的重要作用。同時總書記提到要堅持法治、反對人治,對憲法法律始終保持敬畏之心,讓我非常振奮深受鼓舞。”彭靜委員談到自己的體會,“依法治國最重要是從乾部抓起,我有份提案建議是如何培養領導乾部的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其實就是要帶頭學習法律,作為一名法律工作者下一步在《憲法》實施中,我要做好法律宣傳工作,維護《憲法》的權威。”

  習總書記強調:領導乾部要講政德,政德是整個社會道德建設的風向標。立政德,就要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全國政協委員,緻公黨重慶市委會副主委,重慶市審計侷副侷長丁時勇談到,“作為一名領導乾部,要自覺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在明大德、守公德基礎上更加注重嚴私德,要嚴格約束自己的操守行為、克己奉公,行使好人民賦予的權利。”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