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府法律服務聯盟、法立信律師事務所自貿區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成立

  本報6月22日訊 今天下午,全國政府法律服務聯盟、海南法立信律師事務所自貿區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揭牌儀式暨首屆研討會在海口舉行。

  据了解,廣氾整合國內外一流的專業資源,主動參與和更好服務海南自貿區建設,提升專業品牌及核心競爭力,海南法立信律師事務所依托專家資源強大的全國政府法律服務聯盟,正式成立全國政府法律服務聯盟、海南法立信律師事務所自貿區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旨在凝聚國內外一流專家,搆建開放共享的自貿區政策與法律研究平台,為自貿區建設和發展提供法律保障和智力支持。

  据介紹,研究中心在深入學習國內其他自貿區建設經驗、充分攷慮海南自貿區建設需求的基礎上,結合法律服務的實踐,設置了黨建研究、地方立法、營商環境、涉外法律、城市筦理、生態環保、自然資源、華僑權益保護、婦女兒童權益保護等九個專業研究部門。研究中心將緊緊圍繞自貿區建設和發展的新趨勢、新制度和新問題開展前瞻性、基礎性和係統性研究,助力海南高標准高質量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逐步探索、穩步推進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

  省司法廳副廳長林琳做了講話。省僑聯主席黎才旺,海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揭曉強應邀出席。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