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經營 以菜之名,為中國美食申遺加油 中國 菜 美食

  菜領軍大師史正良現場制作經典菜-宮保雞丁。

  首屆金龍魚杯菜烹飪技藝大賽揭幕儀式,台南美食推薦

  2015年8月18日,由中國烹飪協會指導,四省烹飪協會、益海嘉裏食品營銷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首屆金龍魚杯菜烹飪技藝大賽新聞發佈會”在成都隆重舉行,t恤印刷

  菜領軍大師史正良、四省烹飪協會祕書長高樸、益海嘉裏食品營銷有限公司大品牌筦理部總監陶西與來自四各地的媒體記者、美食達人、四好吃界名嘴出席發佈會,豆漿,共同見証了首屆金龍魚杯菜烹飪技藝大賽揭幕的歷史時刻。史正良大師現場獻藝,平價韓系服飾,通過親自制作一道經典菜宮保雞丁,為各位來賓展示了菜的無窮魅力。美食達人敏一嘴、美食小魔女、古道吃、Dims和四好吃界的名嘴蘭妹、江喃都紛紛拍炤分享朋友圈,盛讚本屆大賽一定能為四美食界甄選出更多烹飪高手,將菜發揚光大。四省烹飪協會高樸祕書長表示,“此次四省烹協攜手金龍魚舉辦本屆大賽,除了看重金龍魚米面油產品過硬的世界級品質,更看重的是金龍魚不遺余力助力中國美食申遺的品牌情懷”。

  金龍魚攜手八大菜係領軍大師,助力中國美食申遺

  作為中國烹飪協會“中國美食申請進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項目”的獨傢戰略合作伙伴,2015中國非遺美食走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活動協辦方和活動唯一使用糧油產品,金龍魚將中國糧油帶上國際舞台,以世界品質的米面油產品,鼎力支持中國美食申遺。5月18日,金龍魚再次攜手中國烹飪協會在中國揚州隆重舉辦“美食江湖英雄會,八大菜係助申遺”大型活動,聘請八大菜係領軍大師作為金龍魚品牌的專業顧問和形象代言人,首次整合八大菜係的力量,為推動中國美食申遺貢獻綿薄之力。

  6月30日-7月2日,由中國烹飪協會與法國華僑華人會主辦,金龍魚協辦的2015巴黎國際杯“中國美食國際文化節”在法國巴黎圓滿落幕。魯菜領軍大師高炳義、菜領軍大師史正良、徽菜領軍大師陶連喜分別以中國代表團執行團長、副團長和獻藝大師的身份出席,為中國美食走向世界和中國美食申遺加油助威!

  以菜之名,為中國美食申遺加油

  此次四省烹飪協會、金龍魚聯合主辦“首屆金龍魚杯菜烹飪技藝大賽”,旨在攜手菜領軍大師史正良,通過廚藝競技挖掘民間烹飪高手,弘揚四美食和菜飲食文化,喚起四人民對本幫菜的熱愛,進而把這種熱愛引導到對中國美食申遺的助力上,為中國美食走向世界加油助威!益海嘉裏食品營銷有限公司大品牌筦理部總監陶西在接受埰訪時表示,“四是金龍魚攜手八大菜係領軍大師助力中國美食申遺的第一站,我們希望通過烹飪技藝大賽的舉辦,喚起民眾對八大菜係,以及以八大菜係為代表的中國飲食文化的關注、傳承和弘揚。”

  据悉,首屆金龍魚杯菜烹飪技藝大賽於8月15日起公開征集報名,9月份將陸續在成都、綿陽、德陽、樂山等地舉辦多場海選賽,9月25日在成都舉辦總決賽。四省烹飪協會專業評審,菜領軍大師史正良作為大賽評委主席親臨指導,有大獎、有証書、更有專業影響力!誠邀各路菜烹飪高手共襄盛舉,切磋技藝!弘揚四美食和菜飲食文化,以菜之名,舉巴蜀之力,鼎力支持中國美食入選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首屆金龍魚杯菜烹飪技藝大賽火熱招募中……

  熱愛烹飪,擁有一道拿手菜,即可參與報名!

  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金龍魚官方微信,點擊“烹飪大賽”版塊,進入“大賽報名”頻道,填寫報名資料,糖尿病症狀,或到金龍魚指定銷售終端領取報名表。

  5888元冠軍大獎和冠軍獎杯等你來拿,速來報名吧!記者喻奇樹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