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好吃到爆5大濟南美食小吃,吃過都讚不絕口,尤其是最後一種! 濟南 大腸 小吃

1、九轉大腸,大腸是一種豬的器官,很多人都是難以接受的,但是味道卻是很美味的,而九轉大腸卻是濟南很經典的一道美食。

2、黃家烤肉,黃家烤肉係濟南名吃,起源於明末清初,距今已有300年歷史,以整豬烤制、皮黃、酥脆爽口、肥而不膩、久放長存而聞名。

3、把子肉,把子肉是一種吃起來肥而不膩的美食,是魯菜中極具特色的小吃。制作起來也是非常有特點的,很受人們喜愛。

4、甜沫,甜沫是一種以小米面為主熬煮的鹹粥,濟南人又俗稱之為“五香甜沫”。在濟南的眾多小吃中,甜沫是最具特色的“招牌”名優小吃。

5、油旋,油旋是一種外酥里嫩的並,很受濟南人的喜愛,而南方的油旋是甜口的,但是後來改為了鹹的。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