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加盟美食推薦:孜然羊肉,韭菜炒雞蛋,痠辣梅荳絲的做法 荳絲 孜然 韭菜炒雞蛋

韭菜炒雞蛋

材料:韭菜適量、鹽適量、橄欖油1小匙、蛋清1個、雞蛋2個

做法:1、韭菜洗淨後切成一寸長的段兒

2、雞蛋打散後加少許鹽攪散

3、鍋內放油,油熱起波紋後放入雞蛋炒成型

4、將炒好的雞蛋盛出備用

5、鍋里放1小勺油,油熱後放韭菜

6、快炒幾下,放少許鹽,炒到韭菜有點變蔫

7、倒入炒好的雞蛋,炒勻即可出鍋

痠辣梅荳絲

材料:梅荳200克、花椒十幾粒、乾辣椒2個、花生油10克、蔥1小段、鹽2克、醬油1勺、醋2勺。

做法:1.梅荳洗淨去荳角尖及兩邊的莢絲,切成細絲。

2.鍋中倒入油燒熱後放入蔥花、辣椒、花椒爆香。

3.倒入梅荳絲繙炒。

4.炒變色變軟後加醬油和鹽調味。

5.繙炒均勻後加醋再繙炒幾下。

6.裝盤即可。

孜然羊肉

材料:羊腿500克、紅尖椒1個、食鹽3克、蔥1根、生抽5毫升、辣椒粉5克、孜然15克、香菜2根、白砂糖1克。

做法:1.准備食材。

2.將羊腿肉洗淨控乾,不要帶水,切成1厘米大小方型的丁。放入盤中,倒入生抽攪拌均勻後醃制10分鍾。香菜去掉根部,洗淨後切成段。大蔥斜切成段。紅椒去蒂去籽後洗淨,切成片。

3.先將鍋燒熱,倒入油,待油7成熱後,放入醃好的羊肉丁。用大火煸炒至羊肉表皮變得有些焦黃,盛出備用。

4.將鍋洗徹底清洗乾淨,燒乾鍋里的水分。鍋里不要有水,也不要放油,直接倒入孜然,用小火煸炒出香味後,放入辣椒面,羊肉,鹽和糖。

5.繙炒幾下,讓孜然和辣椒面均勻的包裹在羊肉的外面。然後,改大火繼續煸炒1分鍾。

6.最後放入紅椒,蔥段和香菜即可。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