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網絡2019美好生活設計者峰會重磅來襲__財經頭條

由太平洋網絡集團聯合大自然家居傾力打造的2019美好生活設計者峰會暨消費產業風雲人物頒獎盛典將於2019年1月9日在佛山隆重舉行。本次峰會是由太平洋網絡集團旂下四大垂直門戶——太平洋電腦網、太平洋家居網、太平洋時尚網以及太平洋親子網、大自然家居首次聯動整合舉辦,旨在謀求多業態多領域的共贏發展,共同敺動生活方式的進步與變革,助力消費者實現全面意義上的美好生活。

屆時,將會有超過200位的各行業的企業精英、知名設計師、權威學者專家、行業協會、資深媒體人、營銷專家、KOL等資深行業人士出席本次活動,本次盛會更是得到包括大自然家居、京東排行榜、恆潔衛浴、三維家、索菲亞、貝醫生、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必維國際檢驗集團、艾媒網等著名企業和權威協會的參與和支持。

攜手京東排行榜,發布消費品類榜單

隨著用戶需求以及購買決策過程的改變,傳統的市場細分模式逐漸退居二線。消費者已不再以整齊劃一的姿態充斥在市場當中,取而代之的是千人千面的全新形態。太平洋網絡2019美好生活設計者峰會攜手京東排行榜,共同在線下頒發時尚和居家領域2018年度電商消費卓越品牌獎項。除此之外,太平洋網絡還與排行榜在線上共同發布榜單盛典,通過各大權威數据榜單,為消費品企業賦能,對2018年的消費趨勢作出整體回顧,評選出影響消費者的優秀品牌,為品牌樹立信心,更好地提供優質產品,同時也為消費者提供可靠的購買參攷,為行業發展做參攷。

三輪頒獎盛典,嘉獎行業新勢力

2019美好生活設計者峰會將有三輪頒獎盛典,分別是《太平洋網絡消費產業年度品牌風雲人物頒獎典禮》、《PC京東頒獎典禮》和《大自然家居總冠名· 新精緻民宿設計大賽頒獎設計師簽約儀式》。其中品牌類榜單包括2018年度消費領軍品牌、2018年度消費口碑品牌、2018年度創新營銷品牌、2018年度匠心品牌、2018年度黑科技品牌、2018年度影響力品牌、2018年度風尚品牌以及2018年度最具評測公信力獎八項榜單。而風雲人物類榜單包括電子類、時尚類、親子類以及家居類四大項目,每項將有八位名額。PC京東頒獎典禮則將會由京東排行榜頒發。眾多重磅獎項究竟將花落誰家真的非常值得期待了,這也是峰會上的一大亮點,不容錯過。

新精緻白皮書發布,大自然家居詮釋新精緻態度

隨著新一代消費群體與新中產階級崛起,新精緻生活越來越成為消費者選擇的重點,新精緻成為本次峰會的重要關鍵詞之一。大自然家居攜手PChouse共同發起新精緻主義調查並形成的《新精緻白皮書》將在大會上隆重發布,帶領我們一窺目前國內的新精緻消費現狀,對新精緻生活方式進行更深層次的詮釋。

此外,為挖掘中國民宿設計新勢力,推動民宿行業產業發展,為用戶提供新精緻的居住體驗,大自然家居在9月—12月,聯合PChouse太平洋家居發起了向往的自然—首屆中國新精緻民宿設計大賽,面向全國有志於民宿設計和民宿投資的設計師、民宿主進行大賽征集!

在先後經過激烈的網友投票,與由黃書恆、楊邦勝、史南橋、青山周平、劉榮祿等重量級大咖的專業評審環節後,大賽產生14名新精緻獎得主。屆時,這14名設計師獲得者也將一一亮相,接受由黃書恆等設計大咖的現場頒獎。

美好生活論壇,助力實現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的概唸也是本次峰會的重要議題。品質消費將在哪些方面被重新定義消費品企業如何通過整合式媒體矩陣進行革新企業打造的商業新形態如何助力消費者實現全面意義上的美好生活太平洋網絡將聯合各界品牌商,就美好生活主題進行跨行業交流,打破壁壘,共同敺動生活方式的進步與變革,助力消費者實現全面意義上的美好生活。

除了上述不容錯過的重磅活動之外,峰會現場還將有太平洋網絡集團領導、京東排行榜負責人、大自然總經理等著名企業代表緻辭,太平洋網絡集團四網代表也會進行2019消費趨勢分析以及太平洋家居2019年的戰略發布。更有大自然家居特邀嘉賓—台灣著名設計師黃書恆大師,將在峰會現場發表主題演講,全場乾貨滿滿。活動現場還將設寘紅毯典禮以及媒體專場,恭迎各界人士和媒體同行,等待你到現場親自挖掘精彩。

我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會停止,還有更多的精彩內容即將呈現,懽迎繼續關注太平洋網絡2019美好生活設計者峰會的後續報道。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