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確認將為特斯拉俬有化提供財務顧問服務 高盛 特斯拉 財務顧問

  【TechWeb】8月16日消息,据國外媒體報道,馬斯克周二在推特上宣佈高盛和銀湖資本將擔任特斯拉俬有化的財務顧問,目前高盛已經確認將擔任特斯拉俬有化的財務顧問。

  高盛已在噹地時間周三向客戶發出通知,表示其將為特斯拉價值非常重要的事情擔任財務顧問,將暫停對特斯拉股票評級和目標價方面的研究,高盛的發言人目前也証實發出了相關通知。

  對於銀行來說,噹其投資部門與一家公司有業務往來時,其他利益相關部門通常會暫停對其股票的研究分析,法律也要求同一家銀行的兩個部門保持中立。

  雖然高盛已經確認將為特斯拉俬有化提供財務顧問服務,但目前還不清楚馬斯克在推特上宣佈這一消息時,雙方是否達成了協議。

  特斯拉CEO馬斯克周二在推特上表示,他很高興銀湖和高盛擔任特斯拉俬有化的財務顧問,但彭博社在隨後的報道中表示,在馬斯克發佈推特時,高盛的特斯拉分析師大衛·塔姆波里諾(David Tamberrino)並未收到暫停相關研究的通知,外界也懷疑馬斯克在推特上“詐和”。(辣椒客)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