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是企業給員工最大的福利 培訓 鄭麗娟 工資

在年底最忙的時候,提出一個月的請假申請情非得已。公司不但批准了假期,還讓我帶薪陪兒子出外治療,並推薦了山東省臨沂市的一家知名醫院。12月25日,保養品代工,石嘴山市鑫鼎擔保公司員工鄭麗娟說。

今年有一位員工查出患有再生障礙性貧血疾病,公司不但繼續保留工作崗位,還每月發工資,讓我們在遭遇寒冬時,感受到了企業的溫暖。鄭麗娟說。

員工及其家屬生病住院,公司領導都會上門慰問,員工過生日還發放300元生日蛋糕卡。該公司副總經理常丁梁說。

兩年來,該公司每年拿出20餘萬元,先後開展黨務、財務、擔保、法務等知識培訓200餘次,對員工出外培訓全額報銷,台北講座,員工培訓率達100%以上。素質提升是企業給員工最大的福利,也是關乎公司長遠發展的剛性投入。該公司董事長徐大偉說。

該公司實行先發工資後乾活薪詶發放制度,每月5日前發本月工資,從不延發。公司繳納員工五險一金時,按員工工資基數最高檔繳納。公司制定了培訓筦理制度,對考取本科或研究生學歷者以及職稱教育的,全額据實報銷相關學習費用。連續兩年獲先進工作者的員工,工資薪詶晉升一級,月工資增加500元至1000元。今年剛剛考取了中級會計師,公司不但報銷了資料、考試費用,而且給我加薪400元。該公司職工陳有瑞說。

由於一係列對員工權益最大化保障和人性化關懷,公司持續呈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資本金由4年前成立時的1.38億元增長至2.26億元,擔保業務量每年以49%以上的增速遞增。(記者 蒲利宏)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