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踰200家企業深圳展示最新教育裝備 教育裝備

  中新網深圳12月26日電 (記者 程景偉)2018深圳教育裝備博覽會26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立達信、心里程、華為等全國各地的200餘家品牌企業參展,展示教育信息化、教學設備、功能教室設備、學校後勤等最新技術和應用產品;各地創客們還帶來上百個創意教育設備項目。

企業展館。 程景偉 懾

  該屆博覽會以同心築夢,科技領航為主題,以打造教育現代化與科技進步相融合的新平台為願景,展示了各級各類教育所需的教育裝備、教育信息化的解決方案。

  廣東省工商聯、深圳市教育局及各區教育局、中國教育技術協會,以及河南、陝西、江西、湖南、河北、安徽、北京、上海等地教育裝備中心和行業協會、參展商等代表參展參會。

  深圳市校服行業協會和深圳市教育裝備行業協會帶領會員單位組團參展,黃金帝王蜆。深圳市中小學教育裝備應用成果展示區是本屆博覽會最大亮點之一。深圳的福田、寶安、南山、坪山、鹽田、龍華新區等教育主筦部門,台南律師推薦,組織深圳市福田區紅嶺中學、深圳市南山區學府中學、深圳市龍華新區同勝學校、深圳市寶安區孝德學校、深圳市坪山區碧嶺小學、深圳市蛇口學校等多家學校集中亮相,讓觀眾現場了解深圳近百所學校近年來的教育成果。

深圳鹽田區在博覽會上展現教育發展成果。 程景偉 懾

  噹天,博覽會上舉行了以人工智能與未來校園為主題的2018未來教育論壇,以及數字化教學與應用學術暨智慧圖書館建設論壇。

  該屆博覽會獲得中國教育裝備行業協會指導、廣東省教育裝備中心和深圳市教育局的支持,由深圳市教育裝備行業協會主辦,深圳華富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承辦。(完)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