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旭鋒:若企業有重大違法違規 銀行應可一票否決

蘇州企業征信服務有限公司財務信息部主任周旭峰

  新浪財經訊 2018中國500強企業高峰論壇於9月1日在西安舉行,論壇由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主辦,陝西省人民政府承辦,西安市人民政府協辦,主題是爭創世界一流:新時代的大企業發展。

  蘇州企業征信服務有限公司財務信息部主任周旭鋒出席合規治企  誠信興商分論壇並緻辭。

  周旭鋒表示,針對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蘇州企業征信從2017年開始做了一些探索和實踐,核心就是降低銀行對抵債融資過程噹中對企業擔保跟抵押的依賴,AIR產品,提高銀行在融資過程中對經營數据的支持程度。

  他認為,如果某個企業在安全生產領域有重大的違法違規行為,很多銀行應噹可以一票否決。對於一般失信,可以通過提高門檻,銀行會通過差別化利率定價的方式來制約企業,使得中小企業可以把無形的信用資產轉化為有形的信用財富。

  新浪聲明:所有會議實錄均為現場速記整理,未經演講者審閱,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外勞仲介費用

責任編輯:陳永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