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360°完美身材 詳解兩種乳頭整形術 乳頭 乳頭縮小

  導語:一些女性在懷孕、生養再加上母乳後,會發現乳頭變大了。有些人會嫌其外觀不美,而選擇做乳頭縮小手術來完善自己胸部的整體輪廓,台北生髮。乳頭過大主要有直徑過長和高度過高2種情況,下面一起來看看2種不同情況的手術圖解,讓大家更了解乳頭過大的手術過程。

360°的完美身材,乳頭的美麗也不能忽略。

  一個完美的胸部除了乳房的大小合適,還應包括其乳頭、乳暈的大小也適宜。但是女性懷孕、生養再加上母乳後,會發現乳頭變大了。有些人會嫌其外觀不美,而選擇做乳頭縮小手術來完善自己胸部的整體輪廓。

  乳頭過大的不同情況的手術方式

  乳頭直徑過長,可以通過做一到兩個稜形長祛除一部分皮膚和組織做一個精細縫合,達到縮小乳頭直徑的目的。

  乳頭高度過高

  乳頭高度過高,可以在頭根部做一個環形的切口,祛除一部分皮瓣後做一個精細縫合,使過高的乳頭縮小。

  以上兩種情況都存在

  兩種情況都有的話可以同時進行這兩項手術。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切口在乳頭基底圓周上或在乳頭圓柱體的去除過多的乳頭組織,手術局麻下進行,切口在乳頭基底圓周上或在乳頭圓柱體的去除過多的乳頭組織,然後縫合,術後僅紗佈覆蓋7~8天後拆線。

  乳頭縮小手術注意事項:

  1、乳頭縮小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由於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伕確認乳頭縮小手術方案。

  3、乳頭縮小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月經期、妊娠期、哺乳期6個月內不宜乳頭縮小手術。

  5、乳頭縮小手術後倖免上肢上舉動作舔,必要時在胸上部可用繃帶包扎。

  6、乳頭縮小手術後4-5天即可開始行乳房推拿,向各方向擠壓,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攣縮。

  7、乳頭縮小手術後服用適量的維生素E,如發現創口紅腫或有少量滲出物,皮下發硬時,可進行理療。

  8、乳頭縮小手術後一周內應倖免性生活。其後一個月內對乳房要極為小心,內視鏡拉皮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