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手機維修 孕妈身体出现这几个信号,要当心胎儿停育!附保胎饮食 胎儿 保胎 胎动_新浪网

胎儿停育,是让很多孕妈闻之色变的事,台中清潔公司垃圾清運,刚怀孕的喜悦之情还没有散去,满心欢喜的等待着第一次产检,可是却被告知:胎儿停止发育了。这个消息无异于晴天霹雳、五雷轰顶,让多少想成为母亲的女人流出痛苦难受的泪水。可是,受精卵的发育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要经历“重重考验”才能孕育成为一个健康的小生命,如果孕妈的身体出现这几个信号,就要当心了。

一、早孕反应消失,用验孕棒发现一道杠或者不显示。

女性在怀孕后,胎盘会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俗称HCG),同时在雌性激素、孕激素的作用下,孕早期会出现妊娠反应,常见的有:孕吐、嗜睡、乳房胀痛、没有食欲、口味发生变化等症状,一般情况下过了头三四个月之后,妊娠反应会慢慢减弱,但是,如果在刚检查出怀孕之后,就发现早孕反应突然消失,用验孕棒发现只有一道杠,或者干脆不显示,这有可能是胚胎停止发育,导致尿液中HCG消失,验孕棒无法检测到,所以要赶紧去医院检查。

二、下身出血,小腹有坠痛感

早期胚胎停止发育还有的另一个重要特征就是出现下身出血,并且小肚子有坠痛感,说明胚胎发育出现了问题,该及时去医院检查,需要保胎的要保胎,确认胎停的只能放弃等下一次“好孕”了。

三、胎动异常

不要以为胎停育只会发生在孕早期,孕中期也会有此类遗憾的发生。我身边就有两起,一个是同事怀孕六个月的时候突然说胎儿有问题,没保住;另一个是上学时候的舍友,本来我俩基本同时怀孕,可是我孩子出生后,她说她的孩子没保住,伤心之余我也没有多问。不过现在这两位都重新成功做了妈妈,人生也没有遗憾了。

一般怀孕四个多月开始,孕妈就能够感受到胎动了,一直到孕九个月期间,胎动都会比较频繁,到了最后一个月,iphone維修中心台北,由于胎儿生长的快,而子宫内活动有限,因此胎动较之前会有所减缓。

如果孕中期,孕妈感觉到胎动跟以前不一样,例如胎动次数增多且胎动的力量强度比较大,或直接感觉不到胎动,这两种情况都需要及时就医诊断。

最后,由于孕期的饮食对于母体及胎儿的发育起着重要作用,例如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缺一不可,科学饮食也有效促进保胎。

1、每天一把干果。例如核桃、花生等,含有的不饱和脂肪可以有益于保护心脏健康,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2、每天都要吃乳制品。例如孕妇奶粉、牛奶等,它们富含钙,飯店汽旅床單清洗,在宝宝牙齿和骨骼形成的时候起到关键作用,孕妇缺钙会影响胎儿生长。

3、补充维生素。怀孕时期,一人吃两人用,胎儿生长发育需要全面的营养。所以准妈妈要注意及时补充各种维生素,多吃蔬菜水果。孕早期也是胎儿脑及神经系统迅速分化的时期,所以叶酸更不能忽略。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