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iphone包膜 不用特效也能让人食欲大开的《饮食男女》,饿的时候不要看! 饮食男女 女儿 食欲_新浪网

给大家推荐一部经典电影《饮食男女》,电影用饮食男女表现了生活百态,人之大欲。电影里各种美食色香味俱全,百看不厌。吃货请自备口水巾。

主要讲一个单身的老父亲含辛茹苦的拉扯三个女儿长大成人,最后三个女儿有了各自的归宿,老父亲也谈了黄昏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片中父亲老朱是个厨师手艺精湛,新竹申請公司,随手从水缸里面抓起一条鱼,开膛破肚一气呵成,那粉红泛白的鱼肉在翻滚的热油中瞬间变得金黄,连鲜红的小辣椒在老朱刀下都格外的有食欲,肥瘦相间的红烧肉整整齐齐的码在碗里,老朱的刀工了不得啊,齐刷刷的萝卜丝就切好了,接着老朱走出厨房抬头望望太阳,台南汽車美容,蹲在鸡笼前面,用我的火眼金睛看看哪个鸡来送死,就你了,惦着一只鸡就进了厨房,公司行號申請推薦,鸡毛满天飞,拔毛咔嚓给鸡剔骨,手段可以啊。再给鸡肚子塞满足足的料,倒入提前熬好的高汤,小火慢炖,看着这老鸡汤鲜嫩可口,营养丰富啊,直流口水啊。小笼包,红烧肉,老鸡汤,各各不在话下。每周一是全家一起聚餐的大日子。可是女儿们越来越忙对这件事也不太重视了,此时老朱已经丧失了味觉,与女儿们的关系陷入了

尴尬无奈的氛围。

大女儿家珍就是单纯专一的老师,话不多性格温柔,属于闷骚类型。在片中对机车男爱得死去活来。是一对画风非常不搭的cp。有了对象立马收拾东西坐上摩托车一溜烟的走了,

老爸什么的,根本不care。

二女儿家倩是做菜最有天赋的,不过人家志向可不是当厨子,是妥妥的事业女强人,但是感情却不如意,屡次遇到渣男。

小女儿就是普通的快餐店小妹,事业线,呸,事业一般般,但是妹子心机深啊,挖了同事的墙角一个闪婚就嫁入了豪门,也算是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老朱的邻居锦荣离婚后从美国回来,经常来串门,她有个奇葩的妈妈梁伯母,操着一口不知道哪里的方言口音,动不动来回絮叨自己那点事,她还以为自己能和老朱发生点什么事情了,最后没想到老朱和自己女儿搞在一起了。把梁伯母气的直接当场昏过去,嘴里大骂(v你个杀千刀的老朱,竟然要拐我女儿,造孽呀造孽呀)。但爱情来了是挡都挡不住,最后两个人不但搬出去过了二人世界,锦荣还怀了老朱的孩子,老朱真是老当益壮啊,在下佩服。

结尾老朱从新家回到旧房子里,看着家里荒芜的院子不禁有点伤感,只有二女儿自己做完了一大桌菜。喝下女儿做的汤,老朱猛然间发现,自己的味觉恢复了,这个汤这么神奇的嘛,还可以治病,那就再来一碗。

结局可以说是皆大欢喜喽,这是不是意味着父女感情的重建呢,就说到这吧,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