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攤販車 年薪7亿多,日常出行开法拉利,布加迪身上刻有他的名字-新浪汽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虽说如今汽车越来越便宜,但大部分人也只是拥有很普通的汽车,豪车的价格依旧让大部分人望而兴叹。豪车似乎也只是富人们的“玩具”,就这个人,一年收入7亿多,买豪车对他来说轻而易举,法拉利也只需要两天工资而已,超级跑车布加迪身上都还刻有他的名字,台北資源回收

这个人就是C·罗纳尔多,作为世界足球巨星,台南汽車美容,他的收入也是相当高的,作为连续两年登上福布斯年收入最高运动员榜单的他早在2015年年薪就达到了8000万欧元,到了2016年,年薪更是达到了9300万欧元,相当于现在的人民币7,台中印章.3亿,一天就是接近200万元的收入。

就拿C罗日常出行开的F12TDF法拉利来说,全车紫色的配色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这也符合C罗的性格,C罗开着它刚上街就引起了众人的围观。这款跑车的海外售价也仅仅只是C罗两天的收入罢了,当然这也只是它众多豪车之一。

不仅如此,C罗还有两台布加迪,一台布加迪威龙,一台布加迪熙龙。作为限量版豪车,布加迪熙龙更是为他量身定做,搭载8.0T,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500Ps,最大扭矩达到2600Nm,在车身上还刻有CR7的字样。CR是C罗英文名字首写字母,数字7代表C罗在曼联时期的球衣。当然,这台车260万欧的售价或许也只是他一个多星期左右的工资而已。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