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攤販車 矮个子父母分享“长个饮食”,三餐照着吃,不愁宝宝长不高!! 三豆 饮食 小鱼_新浪网

有了孩子以后,我更忙活了,因为自己和老婆个头都不是很高,搭配“长个饮食”便成了重要任务。

要想孩子长个,饮食搭配得注意两个方面:补充钙和充分的蛋白质。

而且小孩更偏重于口感,日常饮食一定要多动脑筋,不爱吃这一种,可以换另一种。

早餐当然得喝牛奶了,但自己和孩子都有乳糖不耐受、喝完牛奶就拉肚子的毛病。我想了个招——吃奶酪,放在早餐吃,然后再吃几个核桃仁、一个茶鸡蛋和几片馒头,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奶酪是牛奶发酵产品,消除了不耐受的乳糖,却保存了其中的钙。奶酪和核桃都属于高热量食物,核桃还有健脑作用,孩子早上吃点这些,再补充一个水果,台南清潔公司,就能保证一上午的热量需要了。

孩子中午一般会在学校吃,一点米饭、一荤两素的菜就可以满足身体需要了。不过,如果学校伙食一般,也可以让孩子带点食物。我最喜欢让孩子带三豆拌黄瓜和干炸小鱼。三豆拌黄瓜中的三豆指的是黄豆、黑豆、青豆,用盐水泡6小时以上,煮熟与黄瓜一起凉拌。干炸小鱼,就是把小鱼先用调味料腌一下,沥干水,台南清潔公司,挂蛋清面糊,入油锅炸两遍,出锅撒点盐。这两个菜都可以放在饭盒里存放。三豆富含优质蛋白,小鱼富含钙,真是特别好的搭配。

晚饭我的选择是汤或粥。汤就做排骨炖山药,有健脾补气的作用。

还可以做鲫鱼豆腐汤或虾皮紫菜豆腐汤,再吃点素菜和米饭。如果是煲粥的话,可以做小米粥,加点大米、枣、枸杞、百合、莲子之类的,再吃点素菜就能满足需要了。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