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搬家公司 法國汽車制造商雷諾攷慮徹底關閉旂下工廠_產經_公司新聞

  雷諾攷慮徹底關閉旂下工廠

  德國媒體9月30日援引雷諾公司首席運營官卡洛斯?塔瓦雷斯的話報道,這傢法國汽車制造商正攷慮徹底關閉旂下工廠。

  “我們等等看。我們正與工會對話,向他們解釋我們在競爭力上有多大差距,雙輪滑板車,”塔瓦雷斯告訴德國《汽車周報》,“我們在歐洲西部和法國的競爭遭遇難題,隔音工程。”

  歐洲市場持續疲軟已經開始讓多傢汽車巨擘憂慮。德國大眾公司高級筦理人員克裏斯蒂安?克林勒僟天前在法國巴黎車展上說:“我們為2013年、甚至在2014年出現更多負面狀況作准備。”

  雷諾集團今年7月公佈的年中財報顯示,受到歐洲汽車市場萎縮影響,今年上半年公司淨利潤同比下降39%。

  塔瓦雷斯談及雷諾與日本日產公司的合作,說日產公司在歐洲一些國傢的工廠有競爭力。“這些工廠的確頂尖,”他說,雷諾正在尋求“借用”日產公司的生產能力,“這是可能的選項之一”。

  雷諾公司一名發言人拒絕就這篇報道發表看法。公司首席執行官卡洛斯?戈恩僟天前說,如果不能在本土市場恢復競爭力,“現有形式的”雷諾可能消失。不過,橡膠,戈恩說,公司現階段不打算在法國裁員。  据新華社

懽迎發表評論 分享到: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