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肥 2018全球百大最帅面孔:C罗帅过吴亦凡,竟不敌鹿晗王嘉尔 美国电影 王嘉尔 罗帅_新浪网

2018全球百大最帅面孔:C罗帅过吴亦凡,竟不敌鹿晗王嘉尔!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出了2018年度全球最帅100张面孔(粉丝投票),双骄上榜,其中C罗排名第72,梅西第98名。除了这两位巨星之外,入选此番百大评选的足球运动员还有:格列兹曼(第61)鲁里克-吉斯拉森(冰岛国脚/第16)贝克汉姆(第13)此外,近期人气爆棚的“海王”杰森-莫玛排名榜首,白蟻。不过,让人疑惑的是,国内艺人张艺兴(第18)、蔡徐坤(第27)、王嘉尔(第35)、鹿晗(第59)、吴亦凡(第75)、董思成(第99)共计6人上榜,而C罗竟然会输给张艺兴、蔡徐坤、王嘉尔和鹿晗,这可就有点让人不解了!毕竟C罗可是集颜值、身材和财富于一体的超级高富帅啊,这个投票竟然会输给只在中国混流量的流量明星?不过,大家往回看本文的第一句话立刻就懂了!这个榜单都是粉丝投票产生的排名结果,而C罗的粉丝大多都是关注足球的球迷,很少有人知道这个美国电影网站,不像国内明星们各种社交媒体发链接拉票,甚至很多球迷压根就不知道有这个事。

2018全球百大最帅面孔:C罗帅过吴亦凡,竟不敌鹿晗王嘉尔!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出了2018年度全球最帅100张面孔(粉丝投票),双骄上榜,其中C罗排名第72,梅西第98名。除了这两位巨星之外,入选此番百大评选的足球运动员还有:格列兹曼(第61)鲁里克-吉斯拉森(冰岛国脚/第16)贝克汉姆(第13)此外,近期人气爆棚的“海王”杰森-莫玛排名榜首。不过,让人疑惑的是,国内艺人张艺兴(第18)、蔡徐坤(第27)、王嘉尔(第35)、鹿晗(第59)、吴亦凡(第75)、董思成(第99)共计6人上榜,台中清潔,而C罗竟然会输给张艺兴、蔡徐坤、王嘉尔和鹿晗,这可就有点让人不解了!毕竟C罗可是集颜值、身材和财富于一体的超级高富帅啊,这个投票竟然会输给只在中国混流量的流量明星?不过,大家往回看本文的第一句话立刻就懂了!这个榜单都是粉丝投票产生的排名结果,而C罗的粉丝大多都是关注足球的球迷,很少有人知道这个美国电影网站,不像国内明星们各种社交媒体发链接拉票,甚至很多球迷压根就不知道有这个事。

2018全球百大最帅面孔:C罗帅过吴亦凡,竟不敌鹿晗王嘉尔!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出了2018年度全球最帅100张面孔(粉丝投票),双骄上榜,其中C罗排名第72,梅西第98名。除了这两位巨星之外,入选此番百大评选的足球运动员还有:格列兹曼(第61)鲁里克-吉斯拉森(冰岛国脚/第16)贝克汉姆(第13)此外,近期人气爆棚的“海王”杰森-莫玛排名榜首。不过,让人疑惑的是,国内艺人张艺兴(第18)、蔡徐坤(第27)、王嘉尔(第35)、鹿晗(第59)、吴亦凡(第75)、董思成(第99)共计6人上榜,而C罗竟然会输给张艺兴、蔡徐坤、王嘉尔和鹿晗,这可就有点让人不解了!毕竟C罗可是集颜值、身材和财富于一体的超级高富帅啊,台中英文,这个投票竟然会输给只在中国混流量的流量明星?不过,大家往回看本文的第一句话立刻就懂了!这个榜单都是粉丝投票产生的排名结果,而C罗的粉丝大多都是关注足球的球迷,很少有人知道这个美国电影网站,不像国内明星们各种社交媒体发链接拉票,甚至很多球迷压根就不知道有这个事。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