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服務 同是天后丈夫,田震丈夫与那英丈夫近照对比,网友:心疼那英一秒 中国好声音 田震 那英_新浪网

那英被封为“内地乐坛一姐”,她的歌好听嗓音也独特,但在当年“内地乐坛一姐”并不是她,而是属于田震和毛阿敏两位天后,那英还视田震为偶像,叫她一声“师姐”,没想到田震却被这位“师妹”给坑惨了!若不是田震退出歌坛,今天的歌坛大姐大也就没那英什么事了!

田震出身于军人家庭,1986年就凭借《最后的时刻》走红歌坛,她扎实的唱功和略带沙哑的歌喉在当时很受欢迎,而她的歌曲《铿锵玫瑰》《干杯朋友》《黄土高坡》火遍全国,田震成为当时华语歌坛无法复制的天后,她还获过含金量极高的内地流行音乐终身成就奖,台南汽車美容

可惜田震正当红时却遭到了“封杀”,这也是她与那英渊源的开始,当时田震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包裝紙盒工廠,但因为没档期出席颁奖礼,主办方将奖项颁给了第二名的那英,当晚田震又阴差阳错空出时间来到现场,对主办方的行为不能理解,只留了一句“这个奖不领也罢”!就怒摔话筒走人~~

这件事之后,据说田震被主办方封杀了,而她与那英后来一直处于“敌对”状态,那英嘲讽田震“我和她做人态度风格不一样”,田震回击“我和她不熟”,拒绝同台。直至今日被问到"如何评价那英?"田震毫不避讳甩了三个字:"她不配!"如此看来两人是不可能和好了~

最近几年,那英凭借《中国好声音》名利双收,奠定歌坛“大姐大”的地位,事业顺遂但她的感情生活就一波三折了,早年与足球运动员高峰结婚,还有一个儿子,后来被传出高峰与其他女星有绯闻,两人就离婚了。

那英的现任丈夫是孟桐,据说孟桐是北京最豪华的酒吧VICS的老板,身价不菲,两人还有一个女儿,生活也算甜蜜幸福。可惜那英近几年的风评不太好,例如逼退刀郎、淘汰姚贝娜、灌酒林志玲等让她人设崩塌,迫于舆论压力,那英退出中国好声音。网友调侃说:心疼那英一秒!

而田震当年因患上“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血液病退出歌坛,因为这个病,田震一生无法当生子,庆幸的是她获得了一份真爱,老公张卫宁一直不离不弃的照顾她,真是患难见真情了!田震的丈夫看上去非常儒雅,有大家之范,而且他的行为做派更是让人称赞。

如今田震身体大概完全恢复了,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她的相貌看起来依旧非常年轻,正如田震好友韩红所说,田震身体没事,还偶尔演出。而作为曾经天后级的歌手田震,实际上已经和很多歌迷越走越远了,美容美髮材料,或许还是和身体健康不无关系。如今,田震把健康和生活放在了首位!同时生病也让她看淡一切,觉得人生没有比健康和自己的爱人更加重要了。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