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收聽 娱乐圈“最折腾”的孕妇,怀孕8个月仅胖3斤,撞衫杨幂都不输阵 怀孕 孕妇 陈意涵_新浪网

娱乐圈“最折腾”的孕妇,怀孕8个月仅胖3斤,撞衫杨幂都不输阵

二零一八总算过去了,去年娱乐圈可是忙翻天,台北禮贈品,各种八卦消息满天飞,看的吃瓜群众们都有点累了。不过就算到了年末年初,大明星们也是不会休息的,继续放大招吸引群众的关注。不过最近的消息应该大部分都是好消息,很多大家喜欢的女明星都纷纷怀上了猪宝宝。

虽然大红人杨幂离婚了,但是去年赵丽颖和唐嫣等小花可都是好事不断,和圈内男友结婚,粉丝们都特别高兴。而且最近赵丽颖也是再次宣布好事,自己怀孕了!而唐嫣也被爆肚子显怀,估计也是好事近了。不久前刘诗诗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喜悦,这么多的猪宝宝即将到来,大家都特别为偶像高兴呢。而下个月即将临盆的元气少女陈意涵,自从怀孕后可是没少让粉丝们操心呢。

陈意涵如今已经36岁了,曾经豪迈的表示自己的前男友众多,甚至可以足球队的她在去年终于和男友结婚,而且宣布了怀孕的好消息。可是这位运动达人即使是怀孕,也不忘了坚持运动,堪称是娱乐圈“最折腾”的孕妇,狗狗拉肚子,各种高难度运动忙不停,让粉丝看的惊心不已。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陈意涵还穿着雨衣在公园跑步,笑的灿烂的她脚步却一点都不慢,肚子也已经明显凸起。

后来她月份大了也没闲着,登山游泳样样不落,在水中摆起了劈叉的危险姿势,连她的好朋友张钧甯都忍不住开始担心。但是陈意涵却丝毫不害怕,如今都八个月了还是风风火火的,娱乐圈的活动也没有停止。最近她穿着一件迷彩夹克和黑色短裙现身某活动,她当天画着淡妆,状态看起来非常不错,禮品批發。身材也保持的很好,据说她怀孕8个月仅胖3斤,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但是她整个人看起来却非常的光彩照人,一点都没有孕妇的感觉。

而她穿着的衣服也曾经被大幂幂穿过,网友们一比较发现挺着8个月孕肚的陈意涵撞衫杨幂都不输阵。估计这也是陈意涵孕期坚持运动带来的惊喜,作为一个常年运动的人,她自然是知道孕妇能做哪些运动的,不会真的去伤害到自己的孩子。即将为人母的她也是非常期待自己的宝宝到来,还说肚子里的孩子和自己很有默契,也很喜欢运动呢。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