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校 American School 一件球衣竟然价值400万美元,只因其原主人立下百年无冠诅咒! 贝比鲁斯 红袜 球衣_新浪网

人类本就是情感动物,即使是在体育运动的赛场上,也逃不了情感的束缚。运动员经常会和教练,甚至整个球队都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曾经美国著名棒球运动员贝比·鲁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母队卖掉,于是他说:“我诅咒红袜队在我死后100年拿不到冠军”。这样的诅咒通常大家都是听听而已,但实际上红袜队八十六年里竟然真的没有了冠军。

提起运动场上的诅咒,就不得不说足球赛场上的古特曼诅咒。1962年的时候,古特曼执教本菲卡,拿下了欧冠奖杯,当他要求球队给自己涨工资的时候,翻譯,却被无情拒绝。于是古特曼选择了离开,并且留下诅咒“本菲卡100年内别再想拿到一个欧洲冠军!”而本菲卡在后来5次进入总决赛,却全部失败,到现在也没有拿到欧冠奖杯。

贝比鲁斯曾经也诅咒过自己球队百年无冠,台中美語補習班。贝比鲁斯是美国著名棒球选手,05年是当选美国最伟大人物第14位。

贝比鲁斯在纽约洋基队拿到了4个世界冠军,在这之前,他在红袜队效力,并且也拿到了3个冠军,美容美髮材料。但是在1918年的时候,红袜队刚刚获得了世界冠军,球队老板却为了缓解自己的财务压力,把贝比鲁斯卖给了纽约洋基队。

红袜队和洋基队是死敌,对于两家的球迷来说,这是不可思议的交易,但其实这只是一次正常的商业交易。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失去了贝比鲁斯之后,红袜队86年里面再也没有拿过一个世界冠军,知道04年才再度捧起冠军奖杯。不少人都说是贝比鲁斯的诅咒生效了。

或许正是因为这件诅咒的往事,才让贝比鲁斯的这件球衣价格高达400万美元。这是贝比鲁斯加盟洋基队时所穿的第一个球衣,对于贝比鲁斯和棒球界都有着重要意义,而且贝比鲁斯就是穿着这件球衣诅咒了红袜队,所以才会有这么高的价格。这件球衣最终以4415658美元被收购。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