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印章價格 大气得体设计感十足!轴距超2.8米,5座6座7座任选,配1.6T动力-新浪汽车

说起奇瑞,相信广大车迷对它还比较认可的,这家车企推出了全新的捷途品牌车型,并且捷途X70上市就热销,目前已经交出了月销近万台的好成绩,而奇瑞似乎也并没有因此满足,在近期,又即将为我们带来一款中大型SUV-捷途X90。

捷途X90的外观依然采用了家族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大尺寸的中网与两侧精致的大灯组相连,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大气饱满,悬浮式的车顶搭配大尺寸的轮毂,为其增添了不错的运动风格,整车长度则达到了4840mm,轴距2850mm,記帳士,并提供了5座6座和7座版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捷途X90也将会采用与X70相似的设计,肚臍印章價格,但在做工用料上却更为突出,美國學校 American School,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为车内提升了不错的档次感,看起来非常大气,镀铬装饰条为整体增添了不少精致感。

动力上,据悉,新车在1.5T的基础上,还会提供一台奇瑞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符合了国六的排放标准。

而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车将会在2019年的1月份上市,新车的起步价有望定在10万以内,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怎么看呢?期待吗?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