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公司 孕期不注意饮食这个小方面,结果宝宝会在胎中停止发育! 艾恩 孕妇 宝宝_新浪网

相信很多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为了让自己肚子里的宝宝茁壮成长或者怕宝宝营养不足,都会很注重自己的饮食,大部分都会吃的特别丰盛,不管自己爱不爱吃,为了孩子都不会挑食。

艾恩在怀孕之后自己也没对自己大补,基本就是正常饮食。后来她的婆婆从老家过来特地照顾她。于是每天三顿的做很丰盛的大餐,还会在超市买一些大补的营养品,尽管有时候艾恩吃不下去,台南清潔公司,但是看到婆婆期待的眼神,自己就强硬着吃下去。

按照这样的饮食习惯,艾恩在八个月的时候就发现身体有些不对劲,不仅头有些晕,而且胸口也开始发闷。最让她担心的是,这两天肚子里的孩子动静也很小,她越想越担心,于是告诉丈夫后,去了医院做了检查。让人震惊的是,此时艾恩肚子里的宝宝已经停止了发育,并且完全没有了心跳。

原因就是她患上了妊娠期糖尿病引发的并发症,危害了肚子里的宝宝的健康。为什么会患上糖尿病呢?其实就是因为艾恩在怀孕期间吃的太过营养,导致体内摄入营养过多,才会遭受如此悲剧。

家里的人都太过保护孕妇和孩子,围着孕妇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像艾恩一样,客製化攤販車,在怀孕期间没有限度地大吃大喝,补充营养的孕妇尤其地多。其实不仅对宝宝不好,对孕妇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比如,妈妈们产后患上糖尿病或者高血压等,深受其害。还有更让孕妇头痛的是,怎么都减不下肥,体重仿佛和产前没有多大差别。

当然,在怀孕期间必须是要进行营养补充,但是千万要有个限度。不要毫无顾忌地大饮大食,狂补营养品。因为担心宝宝在肚子里发育不良就这样补营养,其实不仅危害孕妇健康,而且还有可能对孩子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当你无法权衡营养不足还是过盛时,定期去医院体检就显得尤为必要。

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孕妇不要过度地吃高糖分、高热量得到食物,这样不仅会加大身体消化和代谢的负担,还容易引发孕妇妊娠期的并发症,导致宝宝的健康。

怀孕养胎40周全套5册 十月怀胎怀孕百科孕妇宝宝营养辅食书 0-3岁新生儿护理孕妇怀孕书籍

¥68

所以建议妈妈们在怀孕期间,每天要摄入蛋白质的量足够就行,多吃苹果葡萄哈密瓜等水果,还有新鲜的蔬菜。孕妇的体重比正常时的体重重出20—50斤都是正常的,蘆洲iPhone 維修,并继续保持。

最好也要进行适当的运动,比如饭后走一走,经常慢走或者让家人陪着散散步都是不错的运动方式。适度 地运动不仅对妈妈们的身体有好处,而且也会在生产时比较顺利一些。

豆宝娘亲,复旦医学博士。欢迎宝妈们【豆宝娘亲】

宝宝护理问题免费解答,传播分享千万妈妈的育儿经验~

点击【】宝妈关心的婴幼儿护理专栏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