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整形醫生:林志玲曾做隆鼻打肉毒等4種整形

  導語:据新加坡媒體報道,37歲的林志玲日前接受埰訪時松口認老,並打算要慢下腳步,養生樂活。當媒體問她是否會做微整形保養時,她強調不會整形,但婉轉回答:保養我覺得必須。

  林志玲

  雖然林志玲否認整形,但台灣女星佩甄老公、尼斯整形診所院長王祚軒看完林志玲2003年跟近日出席活動的照片後,判斷她起碼做了4種微整形手術。

  健康亮紅燈 37歲林志玲認老

  林志玲去年底至今連續拍了三部影片,其中包括和劉德華合作的《富春山居圖》、中日合資片《甜心巧克力》,還有和黃渤搭檔的《101次求婚》。馬不停蹄的工作讓37歲的她健康亮紅燈,內分泌失調,不得不松口認老,表示要慢下腳步,養生樂活。雖然認老,林志玲強調自己不會去整形。但當媒體問她是否會做微整形來保養時,她則避重就輕表示保養是必須的,內視鏡拉皮,但應該先顧好身體,讓身體每個細胞都快樂健康起來。

  整形醫生判斷曾做4種微整形

  雖然林志玲沒有承認做微整形,但台灣女星佩甄老公、尼斯整形診所院長王祚軒,看完林志玲2003年跟近日出席活動照片後,正顎,判斷她應該動了肉毒桿菌瘦臉、玻尿痠隆鼻、填蘋果肌和除淚溝共4種微整形手術。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 相關報道: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