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語補習班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三边足球赛 足球赛 我校 师生_新浪新闻

12月16日,厦门大学第二届三边足球赛在演武运动场举行。全校各学院、研究院76支队伍、28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校长张荣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荣表示,举办三边足球赛,就是要让师生在比赛中体会到社会关系的多边性,培养师生多元灵活的合作意识和能力。希望同学们充分运用学校丰富的体育资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让运动成为广大师生的一种生活方式,高雄大圖輸出

在一整天的赛事中,参赛队员们为前来观战的师生们呈现了一场场紧张而又有趣的比赛,喝彩和掌声响彻演武运动场。

三边足球运动是由丹麦艺术家、哲学家阿斯戈?约恩在半个世纪前发明的,首要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只需要一个球、3支球队、六边形的球场,除此之外,任何东西都可以随时修改,到府坐月子推薦。它有别于“一对一”赛制的足球赛,计分是以失球数决定,决定比赛胜负的不在于谁进球多,而在于谁失球少,三支队伍当中,丢球最少即为获胜方。2017年12月,我校举行了首届三边足球赛,220多人参与。为了让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更加充分享受这一运动项目的乐趣,本学期我校正式开设了三边足球课程,目前已经开设了五个教学班,共有170余名同学选修了课程。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和教职工足协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参加赛事。

(文\体育教学部 图\宣传部 庄华) ? ? ,韓國飾品?

责任编辑:黄伟彬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