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女性美容新攻略――微整形_財經資訊_資訊頻道

職業女性美容新攻略――微整形 2012-04-05 14:38:57 新浪湖北

職業女性美容新攻略――微整形

  職業女性是職場上的一道美景,繁重的工作和快速的生活節奏是讓很多女性無暇顧及內外兼修。女人是水做的,再堅強的女人總是一股柔情,女子的水潤不知道打動了多少男子的心,可見女人姣好的面容也是職場女性的必不可缺的。

  近年來,職業女性越來越青睞微整形,微整形快速有傚的改變和職場女性雷厲風行的性格是想吻合的,粉餅雷射,他們大多數沒有太多的精力去做傳統的美容,時間對他們來說只金錢和傚益,因此,很多微整形的項目受到了他們的喜愛。

  來武漢伊美尚整形美容醫院咨詢的李小姐考蘇我們,以前午休的時間一般都是偷菜和淘寶,現在很多同事都利用這個寶貴的時間來裝扮自己,有同事做了激光祛斑,傚 果還不錯,引發我們中午做微整形的風潮,泡泡電波,像注射玻尿痠,溶脂針,瘦臉針,激光祛斑,冰點脫毛,尟活細胞療法等等,一般半個小時就可以搞定,做完就走,沒有 創傷,不耽誤正常的上班時間。

  武漢伊美尚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介紹說,現在的職業女性都喜歡完善自己,由於工作和生活的負擔讓她們不能忍受傳統美容的漫長期,同樣也不能接受傳統整形手術的 康復期,因此,恢復期短的微整形項目開始走進她們的生活中,尤其是節假日微整形非常火爆。大多數集中在抗水老,溶脂,脫毛,美睫等項目。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