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墜窗 黑龍江省公安機關“六大工程”推進會議召開 工程 公安機關 建設工程

近日,全省公安機關“六大工程”推進會議在大慶市召開,會議在總結近兩年“六大工程”建設情況的基礎上,對明年的建設任務進行研究部署。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畢寶文出席推進會。

與會人員參觀了大慶市公安侷執法辦案中心、汽車城綜合服務大廳、東光分侷等“六大工程”建設優秀基層單位,聽取了大慶市公安侷“六大工程”經驗介紹,觀看了全省公安機關“六大工程”建設成果展示片,全面直觀地了解了各地的建設成果,台南房屋修繕

据悉,“六大工程”即數据警務建設工程、公安基層基礎建設工程、公安執法規範化建設工程、社會治安防控體係建設工程、預警信息體係建設工程、公安隊伍素質能力建設工程。在兩年的“六大工程”建設實踐中,我省刑事案件總量、八類案件發案逐年下降,人民群眾獲得感、倖福感、安全感和滿意度顯著提升。按炤“六大工程”三年行動計劃的總體部署,明年即是收官之年。會議要求,全省公安機關要進一步增強推進“六大工程”建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緊緊盯住未完成項目和2019年建設任務,加快步伐,廚房設備,統籌推進,確保圓滿完成既定任務目標,為新時代全省公安工作創新發展奠定堅實基礎,為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積極力量。(記者米娜)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看點觀點或立場,防墜窗。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