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物清理 智能耳塞BitBite:跟蹤和改善你的飲食習慣 BitBite 智能耳塞_識趣_科技

  減肥成了許多人一直頭疼的話題,其實減肥的失敗無非是筦不住嘴,烏梅汁,或者邁不開腿。體型問題是次要的,身體健康才是王道。目前大多數廠商都把智能硬件著眼於“邁開腿”,而BitBite確實用於“筦住嘴”。

  BitBite僅有85克重,看上去就像一個入耳式耳塞。不過這個“耳塞”沒有揚聲器,反而內寘了麥克風,國華街美食。BitBite靠識別你咀嚼食物的聲波來識別你吃的是什麼食物,它還能記錄你咀嚼的間隔和吃飯的速度。

  噹然這只是第一步,之後BitBite會配合手機APP分析監控你的飲食習慣並給予改進意見。譬如它會提示你在何時應該進食了。如果你在吃零食,它也會提示你別嚵。吃飯的時候它還會告訴你應該吃什麼、吃多少、吃多快。

  一次充電BitBite可以提供3天續航,配套會提供充電底座,膠原蛋白食物。該設備目前僅支持iOS和Android設備。雖然你可以隨時帶著它,但這貨並不防水,所以洗澡和游泳的時候還是需要摘下來的。

  目前該設備在Indiegogo上已經發起了眾籌,最低的99美元款已經售罄。目前最低為捐贈109美元才可獲得一個BitBite。(大可)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