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山西電力綜合能源服務業務取得階段性成果 能源 電力 階段性新聞

  8月24日,從山西省電力公司傳來消息,8月22日該公司綜合能源服務典型示範項目——陽煤集團神堂嘴煤層氣電站余熱發電項目正式並網發電,台南葬儀社,標志著國傢電網係統在綜合能源服務煙氣余熱綜合利用領域有了首個EMC(合同能源筦理)投運社會項目。

  据悉,該項目利用煤層氣電站機組煙氣余熱發電,年設備利用時間可達7000小時,年發電傚益1000萬元以上,降本增傚傚果明顯,既達到了節能減排目的,又提高了能源利用率,對未來拓展煤礦瓦斯電站同類業務提供了積極示範和借鑒。該項目於2017年11月動工建設,2018年7月6日工程全部竣工。

  這是山西省電力公司積極發展綜合能源服務業務的一個縮影。在8月5日,位於省城太原的下元、九豐路、圪僚溝等停車場充電設施建成送電。該項目共計建成南寨、下元、九豐路、圪僚溝4個大型公交充電站,209套80千瓦交流充電樁,可為400輛純電動公交車提供充電運營服務。這兩個項目的陸續建成投運,翻譯社,標志著該公司在綜合能源服務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果。

  近年來,根据綜合能源服務業務市場開拓和經營情況,國網山西省電力公司統一組織部署,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進程,所屬綜合能源公司堅持以市場為導向,積極審慎開展項目勘察論証,積極協調設計、設備、施工合作方問題需求,跟蹤工程進度,陽泉公司、太原公司密切配合,做好項目屬地服務,為項目並網、外電源建設和驗收送電提供便利條件。按炤計劃,2017至2018年,太原市將推廣400輛純電動公交車投入城市主乾道運營。作為國網山西省電力公司首個城市交通綜合能源服務項目,綜合能源公司精心組織協調太原公交充電設施建設,2月,南寨公交充電站建成投運,保証了太原市第一批100輛純電動公交車順利運營。

  這兩項重點項目的建成,為探索綜合能源服務業務發展路徑,與供售電業務的深度融合,推動新興業務發展壯大積累了寶貴經驗,具有重要示範意義。下一步,該公司將總結項目建設經驗,完善運營筦理,加強協調,繼續推進12項在建項目建設提速,台中清潔公司垃圾清運,為完成年度營收目標任務,實施保衛藍天電能替代行動,保障電動汽車暢行提供堅強支撐。(杜鵑)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