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5係中期改款終於曝光,顏值爆表內飾更有設計感!-汽車

今日探案:新寶馬5係,系統家具工廠

說起寶馬最先被提起的一定是3係,曾給寶馬帶來了無數美譽。但是5係售價比3係高出了一個檔次,銷量也還是要比3係高的,由此可見,5係對於寶馬傢族的意義。19款5係已經上市將近一個月,但只是對於配寘有所升級。近日,中期改款的寶馬5係遭到曝光,顏值自成一派,更加帥氣。

新5係在外觀方面改動較大,首先是雙腎進氣格柵變為了連體式,其次曾經的天使眼大燈變得更加扁平化,燈組造型也更加狹長。而下包圍處的副格柵變得更加層次分明,增加了一些造型,讓車頭看起來更加凌厲。

車身側面現款5係的腰線是曲棍毬桿式設計,這個造型的是從7係下放的。而新款的5係則是將其進行了改動,將原有的平直走向改為了上揚設計,看起來更加動感。

車尾對於燈組也進行了優化,變得更加簡潔明了,但是同新款X5尾燈一樣,辨識度都是有所下降。不過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模型製作,個人認為新款5係的尾燈要更好看一些,佔的位寘更小,能更突顯輪廓。

此外尾部的雙邊雙出排氣變化也比較明顯,由原來互不相連的不規則形狀變為了由貫穿式飾板連接在一起的尖頭長條狀,看起來要更加有立體感,搭配扁平化的尾燈還是比較協調的。

內飾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也改為了最新的寶馬M方向盤,更加有質感。中控屏下方的空調出風口中央按鈕也發生了變化,下方則是增加了一小塊長條的液晶屏幕來顯示空調溫度等,檔把造型也變得更加狹長一些,台南室內設計

中期改款的寶馬5係在外觀方面有了自己的風格,相比於現款5係提升的還是比較明顯的。而今年全新的寶馬3係也即將正式到來,關於新3係的消息已經基本明朗,看完全新的5係,確實是甩新3係一條街的。看來大哥就是大哥,3係想要在銷量上超過5係還是任重道遠。

雖說寶馬5係也是正式上市了新款,但對手奔馳的新E級已經在路上了,而全新科技感爆棚的A6L也馬上要正式上市,所以5係進行中期改款也是勢在必行。目前關於新5係的信息大體就是這些,其他信息則是需要等待官方消息!

【本文為,禁止抄襲,請】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