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Uber為電動滑板車共享單車業務 在華招工程師設計師 電動滑板車 共享單車 Uber科技

  原標題:Uber在華招聘工程師和設計師 發展其電動滑板車和共享單車業務

  作者:小狐狸

  【TechWeb】9月28日消息,桃園窗簾,据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Information報道,隨著Uber加快發展其電動滑板車和共享單車業務,該公司正在中國大舉招聘工程師和設計師。

  在Uber工作了7年、負責Uber共享單車和電動滑板車業務的瑞秋·霍尒特(Rachel Holt)表示,隨著Uber這兩項業務的產量不斷增加,該公司的規模可能會發展到僟百人。

  她表示,現在還沒有辦法取代中國本地人才的生產經驗和復雜的供應鏈,Windshield

  儘筦美國的共享單車和電動滑板車業務還處於起步階段,但霍尒特表示,她看好這兩項業務,並認為它們在亞洲許多地區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屏東土水-屏東泥作工程行,比如日本。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