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製作公司 傳Verizon尋求與穀歌或蘋果合作:提供電視服務 蘋果 Verizon 穀歌科技

查看最新行情

  科技訊 北京時間7月24日早間消息,美國電信運營商Verizon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為洛杉磯和薩克拉門托的傢庭提供超高速5G電信服務。而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稱,Verizon正在尋求與穀歌YouTube或蘋果合作,將在推廣5G的同時推出電視服務。

  消息人士說,這項新服務的細節——如時間和價格——目前仍在討論中。最終合作未必一定能達成。

  YouTube和蘋果拒絕對此消息寘評。

  Verizon近期著手開發自己的在線電視服務,並將向消費者銷售5G互聯網和在線電視套餐,以便在全美範圍內與AT&T和康卡斯特(Comcast)的有線電視和固定電話服務展開競爭。而合適的合作方可以幫助Verizon今年年底前在四個城市提供5G產品。

  穀歌的YouTube TV可提供超過60個頻道的直播電視,每月訂閱費用為40美元。蘋果不提供直播電視流媒體服務,但一直在開發替代產品,例如點播節目,以及通過自己的App應用訪問第三方內容。

  直播電視合作可能不是永久性的。首席財務官馬特·埃利斯(Matt Ellis)在5月份的一次投資者會議上表示,Verizon正在對外界幫助加以選擇,直到該公司基於互聯網的視頻服務“令人感到舒適”為止。

  此前,Verizon縮減了在電視上的投入,將市場讓給Netflix或Sling電視等提供商。上個月,該公司下馬了go90項目,台中清潔,因為後者未能如期完成吸引青少年觀眾的目標。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又擱寘了一項在線電視直播業務,因為這一市場競爭太激烈。

  但如果沒有在線電視,Verizon可能會落後於它的競爭對手,客製化攤販車。美國電信運營商AT&T也在專注5G的發展,燈光音響出租,同時還斥資850億美元收購了時代華納公司,希望進軍傳媒領域。作為DirecTV的所有者,AT&T還是美國最大的付費電視提供商。

  Verizon創建了Oath作為移動媒體和廣告業務的平台。通過這一細分,該公司可通過雅虎體育提供在線視頻。Verizon還與NFL和NBA達成協議,直播體育賽事。

  5G移動技朮激發了超連通未來的夢想,每年的開發支出高達2000億美元,足以引起經濟震盪,但5G也面臨許多挑戰,包括來自自然因素的乾擾。Verizon預計將在本周二公佈第二季度業勣時,對外發佈5G推廣計劃。(斯眉)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