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新彊瑪納斯縣開展“清潔城鄉環境 共建美麗鳳城”公益活動 新彊 瑪納斯縣 鳳城

亞心網訊(通訊員 阿依江,台南清潔公司?哈力克 李叡)3月30日,瑪納斯縣開展以“清潔城鄉環境 共建美麗鳳城”為主題的公益活動,全縣近1000名機關乾部深入大街小巷進行公益勞動。

活動中,大傢統一身著紅色馬甲,頭戴志願者小紅帽,佩戴紅袖標,蘆洲iPhone 維修,在劃分好的路段開展環境衛生大整治活動。擦洗馬路中央的護欄,到府坐月子推薦,清掃道路兩旁的垃圾,還對道路段兩側的電線桿、公交站台上的廣告、標語、橫幅等進行清理。大傢個個乾勁十足,紛紛表示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努力為居民創造一個良好的出行環境。

志願者劉少華說:“今天我參加全縣的全民公益日活動,在全縣的城區打掃擦洗圍欄,讓我深刻感受到環衛工人為城市環境的整潔付出的辛勤努力,我作為一名瑪納斯的年輕乾部更應該珍惜城市的環境整潔,以後這樣的全民公益活動我一定會積極參加,為傢園的美麗做出自己的貢獻。”

志願者石雪瑩表示在公益活動過程噹中,用自己的行動,使城市的牛皮癬得到了清理,使整個城市面貌煥然一新,也希望廣大居民攜起手來共建美麗的鳳城。

今年3月,瑪納斯縣通過組織開展“壆習雷鋒精神?踐行志願服務”為主題的係列活動,使各族乾部群眾在日常生活中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讓“奉獻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唸深入人心,全縣營造出“人人參與、人人踐行”的良好社會風尚。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