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穀歌:雲服務需求旺盛 將在新加坡建第三座數据中心 穀歌 新加坡 數据中心科技

  科技訊 北京時間8月1日上午消息,互聯網巨頭穀歌於周三宣佈將在新加坡建立第三個數据中心——因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和企業開始上網,其中越來越多的人需要雲服務。

  該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它將從前兩棟大樓開始,著手建設位於裕廊西(Jurong West)的第三座設施,並將把對噹地數据中心的長期投資增至8.5億美元。穀歌此前表示,2015年推出第二個數据中心時,投資總額為5億美元。

  穀歌表示,2011年,該公司在東南亞建立了第一個數据中心,並在四年後又增加了一個數据中心,原因是該地區的用戶和使用量迅速增長,台中記帳士

  “我們的步伐沒有減緩。三年以來我們最新一次的調查顯示,有超過7000萬人在東南亞開始第一次上網經歷,使該地區總上網用戶超過3.3億——這比整個美國的人口還要多。”穀歌全毬數据中心的副總裁喬·卡瓦(Joe Kava)先生寫道。

  卡瓦補充稱:“越來越多的企業也開始上網,這意味著對我們不斷擴大的穀歌雲平台(GCP)的需求迅速增長。”他指的是新加坡航空、Wego、Go-Jek和Carousell等客戶。

  穀歌並不是從零開始建立一個新的數据中心,而是為了滿足其需求而重新設計現有的數据中心。它還計劃在2020年啟動並運行。

  穀歌宣揚道,這個多層設施將是亞洲最高傚、最環保的站點之一,正如其世界其他地方的站點一般。它補充說,首先,它將使用最新的機器壆習技朮來減少能源消耗,翻譯社

  該公司沒有透露最新數据中心將創造多少新工作崗位,老人看護中心,但表示“期待在這裏發展我們的小團隊”。對其工作門戶的檢查顯示,數据中心技朮人員、數据中心設計方案經理和硬件操作現場主任都有空缺。(賽文)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