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少年到青年,校服到婚紗,《人不彪悍枉少年》是否有你的青春? 人不彪悍枉少年 楊夕 校服

說到關於青春話題的電視劇,小伙伴們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都是劉昊然與譚松韻主演的《最好的我們》,十年的時間,台北紋繡推薦【天嬌eye美麗-女神製造館】繡眉課程紋唇,從少年到青年,從校服到婚紗,確實是最美好的一段回憶,彼此陪伴,成就最好的我們。

最近網上正在熱播的《人不彪悍枉少年》,又一次帶著大家重溫青春的那段記憶。同樣的高中生活,繁花似錦之中,卻也是我們當初最為平常,同時也是最為難忘的時光。只要看過的小伙伴總能在里面看到屬於自己的某個瞬間。

李漁和楊夕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但是卻沒有自然而然的走到一起。作為長跑特長生的楊夕,本來想著靠自己的優勢在高考之中加分,卻因為意外與倖運失之交臂。恰在此時,一個花樣少年以准學生的身份空降楊夕的班級,恰好成為了楊夕的同桌,帥氣的外形,令楊夕的少女心怦然心動。將這一切都看在眼中的李漁,立馬意識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對於這個意外來到的轉學生,從內心之中產生抵觸的情緒。

轉學而來的花彪,雖然進入的是楊夕這樣的特長班,但是花彪的成勣卻出乎意料的好,剛剛進入班級,【同志按摩推薦工作室】台北男按摩師Taipei gay spa,就取代了楊夕的班長職務。而此時楊夕恰巧知道了,花彪就是當初害他腿受傷的罪魁禍首,於是即使顏值也沒有辦法彌補不能夠跑步的遺憾,兩個人瞬間成為了死對頭(雖然是楊夕單方面認為的)。得知楊夕受傷原因的花彪,內心也是十分的愧疚,於是開始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楊夕的身上,開始承諾幫助楊夕補習,幫她拿回因為錯過比賽丟失的十分。

另一邊的李漁,看著兩個人的關係愈發的好,雖然平時也是打打鬧鬧,但是感情卻是明顯的提高,心中難免嫉妒。但是年少的感情就是比大人的世界更加單純,李漁也在與花彪的接觸之中,發現了這個男孩子的仗義,刻瘔,更在得知了花彪的家庭環境之後,開始坦然的接受了花彪成為朋友,於是四人小組變成了五個人的小分隊。

楊肖和美作為楊夕的閨蜜,相貌甜美可愛,雖然也刻瘔的學習,但是成勣卻一直不理想,又因為家里給的壓力都十分的大,所以一直處於十分焦慮的境遇之下。她就像當初在上高三的我們,也曾想要認真的不辜負家人的期待,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夠真的變成分數展示在試卷之上的。

司徒二條應該是一個小小的富二代了,雖然表面看著吃喝不愁,但他卻一直都期望能夠獲得來自於父母的關愛。錢其實對於年少的我們來說,真的沒有那麼重要,那個時候的我們,更希望能夠多得到朋友的關心,能夠陪伴在朋友的身邊,相比這些,錢財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

當然,年少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值得我們每個人去回憶,不知道劇中描述的有沒有你青春的痕跡呢?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